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银园公寓拆除空调、更换热水管和排水管道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银园公寓拆除空调、更换热水管和排水管道项目(招标编号: 0623-1985N2109006),项目业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银园公寓拆除空调、更换热水管和排水管道项目(招标编号: 0623-1985N2109006),项目业主为中国银行股份 湖南省分行,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银园公寓拆除空调、更换热水管和排水管道项目

2.2  建设

2.3  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约380万元。

2.4  工期要求:5个月。

2.5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第80号令进行保修。

2.7  招标范围:为银园公寓四、五、六、七、九栋提供空调拆除、更换热水管和排水管道改造。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8  标段划分:本施工工程分为 1 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相关入湘事宜;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证书上工作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无在建工程;拟任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的在职人员;

3.4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照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至少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

3.5 拟任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参照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件中“综合评估法Ⅱ”。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柒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持下述资料于2019年2月14日至2019年2月22日每日9:00~11:30及15:00~17:00(节假日公休日休息,北京时间,下同)到 (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4楼141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本项目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如法定代表人报名,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法定代表人或被委托人身份证(报名本人身份证原件)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4)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资质证书提供复印件的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

(5)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

(6)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和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

(7)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原件)

(8)省外企业提供入湘施工登记证或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相关入湘事宜(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须附查询结果)

  以上材料验原件,除留授权委托书原件外,其他项均应留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相关资料应装订成册提交,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400元,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资料另计,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报名。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3月6日09时30分,地点为 (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2楼开标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银园公寓拆除空调、更换热水管和排水管道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