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内蒙古京海煤矸石发电有限贵任公司2X330MW机组#1、#2机组给水泵变频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4     浏览:3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 2X330MW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2X330M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1、#2机组给水泵变频改造项目EPC总承包;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1、#2机组给水泵变频改造项目EPC总承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在中 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 2、投标人所采用的投标产品,必须是技术和工艺先进,具有6kV或10kV电压等级5MW及 以上容量合计8台以上纯水冷变频器成功设计、制造、供货、安装、调试并投运一年以上的 电动给水泵改造业绩(且其中至少4台运行两年以上)。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 同(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质保金付款凭证(或用户证明)等)的复印件和有效 的用记证明(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投标人不得有类似 改造项目失败的经历,否则其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招标人不接受业绩不满足上述要求的投 标产品。
 
3.3、 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 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无投诉记录:•投标人未按期保质保量全面履行以前所签合同,将被 认为是对本招标项目没有投标资格的充分理由。
 
3.4、 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工程施工需要。投标 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5年-2017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 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5、 主要人员的资格:执行本招标项目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 质量保证和培训的投标方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上述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 的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3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3.6、 加工设备:具有所需的厂房、足够的设备和生产能力,以及足够的制造、加工和试验 装备,能按规定的要求全面完成被授予的合同;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检验 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
 
3.7、 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必须通过IS09000系列质量认证并提交认证证书复印件:对设 计、制造能有效根据IS09000系列的标准,采取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计、制造 质量。
 
3.8、 施工设备:投标人应能保证及时提供本项目所需的施工设备,其数量和品种应能满足 本合同工程主要的施工作业要求。
 
3.9、 施工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一年以上(提供劳动合同和 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近5年负责过类似本项目的管理,担任过3年以上类似项目的 项目经理(要求提供用户证明)。
 
3.10、 主要施工人员:主要管理人员应具备相应资质,均应有所从事专业或管理工作3年(3 个项目)及以上工作经验,并提供相应证明,各专业技术人员应具备所从事专业相应资质, 均应有至少1年(或2个项目)及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3. 11、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本招标项目设备的按时完成和交 货。
 
3.12、 其它:投标人无合同履行方面和安全文明施工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标投 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13、 分包单位必须具备相关资质和资格证书,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要求(第一批人员入厂 时提供)1)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上的工作范围必须符合国家、行业标准的相关要求2)该 项目施工负贵人必经所在地安监机构培训并取得安全培训培合格证书从事特种(设备)作 业的作业人员必须经过专门的培训并取得相应的证件(如高、低压电工证压力容器检修维 护证;架子工证;焊工证;起重工作业证等); 3)本合同所有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的花名册、 和花名册中人员所签订的劳动合同、为花名册中人员缴纳的工伤保险或意外保险证明、体检 合格证明: 4)该项目施工负贵人在施工期间不得离开; 5、中标方所使用的工器具必须经检 验合格后方可使用,并向甲方提供检验合格证明。6、中标方的相关人员必须按照《电业安 全工作规程》第1部分热力和机械3. 3. 2和3. 3. 2的要求接受和开展培训。7、投标方中 标后,在进行管理和作业时,不得违反国家的安全生产法、特种设备安全法、消防法、生产 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甲方的安全生管理制度、安全协议。如有 违反按照相应的条款执行;
 
3.1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2月14日09时00分到2019年02月21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