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风机  化工 

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炼铁厂180㎡烧结机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3     浏览:0    
核心提示: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炼铁厂180㎡烧结机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招标公告项目名称: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炼铁厂180㎡烧结机超低排放改造
  

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炼铁厂180㎡烧结机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炼铁厂180㎡烧结机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经批准实施,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其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中标人。
二、工程概述:
舞钢新希望炼铁有限责任公司现有180m2烧结机一台,180m2烧结机需处理烟气量为1080000m3/h(此风量为设计工况,实际工况风量需实际测量)。烧结生产过程中除散发大量粉尘外,还产生SO2、NOx、重金属、二恶英等有害物质,对环境造成污染。为减少烧结生产过程中SO2、NOx、粉尘、重金属、二恶英等的排放,满足环保要求,公司在2014年建设了脱硫系统对烧结机机头烟气实施脱硫除尘。现在的烧结工艺为一条主抽风烟道,烟道内的烟气分别经电除尘器、主抽风机,增压风机、脱硫除尘系统从脱硫塔顶部进行排放。本项目工程主要是针对舞钢烧结机生产及现有的环保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原有机头电除尘和脱硫系统,新建脱硝系统或新建除尘、脱硫及脱硝系统实现180㎡烧结机烟气中SO2、NOx、粉尘等国家要求环保数据达到超低排放的技术要求(基准氧气含量16%的条件下,烟气NOx排放浓度≤40mg/Nm3,SO2排放浓度≤25mg/Nm3,粉尘排放浓度≤5mg/Nm3等国家要求的环保数据)。脱硝采用Scr或氧化法,不使用碳吸附。
三、本项目两个建设方案:
1、新建:新建1套180㎡烧结机烟气脱硝、脱硫除尘、消白、新建机头电除尘。
2、改造:新建1套180㎡烧结机烟气脱硝、消白。改造现有机头电除尘,提效改造脱硫除尘。
四、承包方式:
1、承包方对本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所描述的炼铁厂180㎡烧结机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所包括的内容,实行设计、制造、供货、施工、技术总成、调试、培训、试运行、保证通过环保验收以及包含管理费、运保费、税金等EPC交钥匙工程总承包模式,且承包方负责危废处理。
2、第1种承包方式+承包方运营。
五、建设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交付使用。
六、运营时间:5年
七、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同时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4、项目经理资质为机电工程专业的一级注册建造师。
6、技术负责人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
7、业绩要求:必须具有近三年内1个以上120m2以上烧结机脱硫、脱硝、除尘、消白总承包稳定达标运行业绩(提供合同原件、环保验收证书及业主认可的运行情况);
8、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提供承诺书原件);
9、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承诺书原件)。提供投标人至目前有效期内的资信证明(提供原件)。
10、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无行贿犯罪(提供当地主管部门开具的证明)。
八、报名时间:2019年1月22日至2019年1月28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