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2019年-2021年高压电动机(进口低压电动机)维修框架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02     浏览:9    
核心提示:2019年-2021年高压电动机(进口低压电动机)维修框架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
  

2019年-2021年高压电动机(进口低压电动机)维修框架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 2019 年-2021 年高压电动机(进口低压电动机)维修框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建设规模:内蒙古多伦年产 46 万吨煤基烯烃项目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燃料,最终生产 46 万吨/年聚丙烯,同时生产 LPG、汽油、硫磺等副产品。
二、招标范围:
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装置规模大,使用的电动机种类多,数量大。且连续性生产对电动机的运行可靠性、维修及时性要求高。本项目为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2021年高压电动机(进口低压电动机) 维修框架工程。
2.1电动机修理主要内容
2.1.1定子:定子线圈重绕;定子绕组浸漆保养、更换槽楔;定子铁芯修复; 定子引线处理等;
2.1.2转子:转子修复、转子换轴、转轴熔覆、喷涂、补焊、车削等;
 
2.1.3轴承:电机轴承更换(原则按原厂家型号更换,如更换品牌必须经发标方书面批准)
2.1.4其它部件:端盖、轴承室喷涂、补焊、车削等;
2.1.4零部件加工、更换
2.1.5对损坏的零配件进行更换或对非标部件进行加工,主要包括电机接线板、接线盒、接线绝缘子、引线、前后端盖、油盖、油挡、风扇叶、风扇罩、防雨罩、密封件、高压电机空冷水冷却器等。
2.2 试验类项目
修后电机的试验:绝缘电阻测试、直流电阻测试、耐压试验;定子铁芯修复后的铁损试验;转子修复后的动平衡校验;轴瓦研磨修复及整机空载试验等。
以上内容仅是本次施工的主要内容,未对所有细节进行描述,实际工作内容
不限于此,以实际检查为主。投标方应认真计算可能发生的所有相关费用,在施工不得藉此要求增加任何费用或者延长工期。
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服务期限:服务期 3 年,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届满,发包方有权不再续签合同。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本条款中的所有资格条件
(包括但不限于):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具有机电设备维修经营许可,并具有全国防爆电气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或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或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设备管理分会或机械工业防爆电气设备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或其它机构颁发的检修资格证(须包含防爆电机),提供证件复印件。
3.3业绩要求:
3.3.1投标人 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至少具有 5 份合同金额在人民币 10 万元以上的电机维修业绩且用户评价良好,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首页和签字页),与同一企业历年多个合同按一项业绩计入。
3.3.2投标人 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至少具有 50 台次高压电动机、55kW 以上进口低压电动机不少于 15 台次整体重绕维修业绩且用户评价良好,提供业绩合
 
同复印件(首页和签字页),与同一企业历年多个合同按一项业绩计入。
3.4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及具有制造大型高压线圈,大、小电机轴维修(刷镀喷涂、补焊、车削)、更换的能力。至少拥有自购的以下设备(各不少于一台套):大型温控烘漆设备,电机线包加热设备,大、中、小各种电动绕线机,高压线圈定型设备(电动高压线圈涨型机、包带机、热模压机、拉型机、压力机), 真空浸漆设备,电机试验设备,动平衡试验设备。必须提供以上设备的采购合同或可供招标方考察的厂房、设备资料(提供影像资料)。
3.5财务状况要求:财务审计状况良好,应提供近 3 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以下须由上级主管部门或与投标人签订法律咨询合同的律师事务所提供证明)
3.6近 3 年(2015 年 7 月-2018 年 7 月)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 或因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所施工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大唐集团系统无不良的信誉。
3.8近 3 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9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3.10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获 取 方 式 : 登 录 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12 月 30 日至 2019 年 1 月 14 日。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