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风机  化工 

蓬莱一期2×1000MW级高效超净燃煤电厂示范工程高压变频器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21     浏览:0    
核心提示:蓬莱一期21000MW级高效超净燃煤电厂示范工程高压变频器装置采购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中兴电力莲莱一期2X 1〇〇〇_级高效超净燃
  蓬莱一期2×1000MW级高效超净燃煤电厂示范工程高压变频器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中兴电力莲莱一期2X 1〇〇〇_级高效超净燃煤电厂示范工程高压变频器装置采购己 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中兴电力蓬莱发电 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2. 1中兴电力蓬莱高效超挣燃煤电厂示范X程是能源局燃煤电厂技术集成示范项 n,项n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蓬莱电境内,工®规划建设4台IOOOMW鈒超超临界燃煤湿冷 机组,一期建设2台1000MW级超超临界机组,并同步建设脱硫,脱硝系统。预留扩建条件。 一期丨:程建设迸度于2018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工期24+2个月。工程建设环境等具体情况 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技术卷' 2. 2本项同招标范围包括中兴电力蓬莱一期2 X 1000MW 级高效超净燃煤电厂示范工程高压变频器装置的设计、制造、检验/试验、供货、指导安装、 调试、试运、验收试验等内容。2. 3本项目评标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1) 中兴电力蓬莱一期2X 1000MW级高效超净燃煤电厂示范工程高压变频器装置采 购;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兴电力蓬莱一期2 X 1000MW级高效超净燃煤电厂示范工程高压变频器装置采购) 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如下,同时需 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 1-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 1. 2投标方应提供技术和工艺先进最新型号的变频装置,2012年(含)以来至少有2台 600MW及以上机组的10kV中压变频器设备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封面、发包范围及签字盖章 页复印件等证明文件。同时,投标方应提供下列存关资格文件:
(1)制造商拥有的有权威机关颁发的丨S0-9000系列的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 
书。
(2) 制造商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技术和主要设备等生产能力的文件资料。
(3) 制造商有能力履行合同设备维护保养、修理及其他服务义务的文件。
(.1)制造商提供冋类设备的产品样本,型式试验报告和例行试验报告。
3.1.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贵令停业,财产被接竹、 冻结,破产状态;
3. 1. .1投标设备所包含的设施部件來源应合法有效,不存在知识产权、专利权等法律纠纷; 3. 1.5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标包 投标成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2木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你,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本项目不允玲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1月18日09时30分到2019年01月23 B 16时30分 获取方式:4. 1凡有意参加投标费,请于20丨9年1.月18日至邪U)年1月23日,每日 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F同)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4. 2招标文俜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4. 3如果需通过电汇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请投标人按第8项的要求
汇款,并将加盖公章后的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如下,同时发word版一份X营业执照复印 件、汇款底单(标明招标编号:)扫描发邮件至招标代理机构,收到该邮件并确认后,招标 代理机构将立即把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给投标人(如需邮寄纸质版资料,需100元邮寄费), 如发送邮件当天未收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请及时与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取得联系。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2月14 Q 09时30分
递交方式:纸质文件递交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2月14 E1 09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