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超智能电站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子课题神华国华寿光电厂智能巡检系统的研究与应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6     浏览:8    
核心提示:超智能电站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子课题神华国华寿光电厂智能巡检系统的研究与应用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
  

超智能电站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子课题神华国华寿光电厂智能巡检系统的研究与应用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本项目选定日常巡检的几个关键区域进行研究实施,主要区域包括输煤、制粉、燃烧器、变压器、GIS室、汽机,采用以色列OSR UGU超智能处理技术,利用机器人、红外测温、摄像头等物联网设备对现场设备或环境进行巡检,进一步拓展出无人化运维模式,机器换人的“智慧管理模式”,提升设备管理效能与缺陷管理的及时性。

项目总工期:

 1)项目承接方需在合同签订后7日内,开始项目实施工作;

 2)签订合同后,中标方需立即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勘探;

 3)中标方需要在1个月内完成方案的设计规划,并组织评审;

     4)在评审给出意见后需要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基于评审意见的修改;      5)评审通过后3个月内主要设备到货,并进行安装;   

6)2019年5月30日完成设备安装和调试,进行UAT测试;30%

7)项目上线试运行不得晚于2019年6月30日,试运行时间不得少于3个自然月;

 8)项目验收时间不得晚于2019年11月3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资质及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经营范围包含所投标项目相关内容。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2) 2015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无安全生产事故,无质量事故;

3) 2015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财务状况良好;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5) 具有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持有国家认定的ISO27000认证证书。

6) 投标人应具有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

7) 投标人应提供按照美国CMMI研究院要求的CMMI3及以上证书。

3.1.2项目(课题)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和高级技术职称,从事物联网行业的相关研究5年以上,对物联网专业领域有充分的了解,承担过与该项目相关的省部级以上或大型企业的研究课题,并担任课题负责人等。

3.1.3投标人科研状况

投标人具备电力行业相关案例不少2个,物联网相关解决方案案例不少于2个。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供应商注册:

第一步:登陆主页—“注册”—“注册成为投标人”,之后填写 “供应商注册信息” 并上传相关证照资料,完成供应商网上注册;

第二步:现场审核。

第三步:缴纳会员费。

4.2购标: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 元/包次,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月15日9:00时至2019年1月22日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

(3)购标方式:仅接受网上购标,已完成注册并通过原件审核的投标人方具备网上购标资格。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