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云南昆明新能源生产运营(集控)中心打挂山、大荒山、大基坡风电场 AGC、AVC 闭环试验项目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5     浏览:0    
核心提示: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1.招标条件项目名称:打挂山、大荒山、大基坡风电场 AGC、AVC 闭环试验项目项目地点:云南省楚
 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打挂山、大荒山、大基坡风电场 AGC、AVC 闭环试验项目项目地点: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及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倘甸镇境内。

项目资金来源:招标人自有资金、银行贷款或其他模式融资,项目资本金已落实。

2. 招标范围与项目概况

2.1 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打挂山、大荒山、大基坡风电场 AGC、AVC 闭环试验项目采购

打挂山、大荒山、大基坡风 电场AGC、AVC 闭环试验项目,

AGC、AVC 调试部分包括场内

测试及调度联调测试。

 

 

 

500

2.2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为了落实国家能源局和南方电网公司关于电厂 AGC(AVC)的功能要求,依据《南方电网并网风电场监控系统技术规范》、《风电场接入电力系统 技术规定》、《风电场接入电网技术规定》、《风电场并网运行监视及控制技术规范》、


《风电场并网调度信息交换规范》等制度和标准要求,进行本次 AGC(AVC)功能检测。

1、红土坡风电场位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红土坡镇、罗武庄乡、一街乡境内,现安装远景 2.2MW、2.3MW 变速恒频双馈发电机 67 台, 2.0 MW 变速恒频双馈发电机 3 台,总装机 70 台,容量 154.6MW。

风电场采用一机组一箱变(690V/35kV)接线方式,将 70 台箱变分为八回线,集电线路至风电场升压站的35kV 开关柜,由35kVⅠ、Ⅱ段母线汇聚电能,经220kV 主变压器升压后,由 220kV 红紫线送出,线路全长 69 公里。风电场共安装 2 套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供货的±28Mvar 无功补偿SVG 设备,分别并联于35kV Ⅰ、Ⅱ段母线上。

2、五街风电场位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五街乡境内,现安装远景

2.3 MW 变速恒频双馈发电机 18 台,远景 2.0MW 变速恒频双馈发电机 1 台,湘电直驱发电机 51 台,总装机 70 台,容量 145.4MW。

风电场采用一机组一箱变(690V/35kV)接线方式,将 70 台箱变分为八回线,集电线路至风电场升压站的 35kV 开关柜,由 35kV Ⅲ、Ⅳ段母线汇聚电能,经

220kV 主变压器升压后,由 220kV 红五线送至红土坡风电场,线路全长 16.2 公里。风电场共安装 2 套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供货的±30Mvar 无功补偿 SVG 设备,分别并联于 35kVⅠ、Ⅱ段母线上。

3、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大荒山风电场,由大荒山、三月三和罗锅石 3 个片区组成,位于楚雄州禄丰县的黑井镇、高峰乡和妥安乡之间的山脊地带,其西北端跨禄丰和牟定县县界,北端紧邻元谋县。风电场场址地理坐标范围在东经 101°

14'07"~101°51'43"、北纬 25°17'47"~25°28'45"之间。风电场东南方向距禄丰县城直线距离约 28 公里、距离昆明市直线距离约 90 公里,西南方向距离牟

定县城直线距离约 18 公里,距离楚雄城区直线距离约 37 公里。大荒山风电场总

装机规模为 286 兆瓦,共布置 143 台单机容量为 2 兆瓦风机;本电场 143 台风机由三种机型组成,其中上海电气 W2000H-111 高原型风机 20 台、上海电气W2000H-99 高原型风机 53 台、中船重工(重庆)海装 H111N-2.0MW 高原型风机

70 台。

220kV 阿普风电场升压站规模 2×100MVA,以Ⅰ回 220kV 架空线(线路长约


43.6 公里,108 基铁塔,采用 JNRLH60/G1A-400/50 耐热铝合金导线)接入云南主电网输电。风电场共安装 2 套由上海思源清能电气电子有限公司供货的±

36Mvar 无功补偿 SVG 设备,分别并联于 35kVⅠ、Ⅱ段母线上。

220kV 三台坡风电场升压站规模 1×100MVA,该升压站不直接与电力系统联接,而是以Ⅰ回 220kV 东西场区联络架空线(线路长约 10.235 公里,24 基铁塔, 采用 LGJ-400 导线)接入 220kV 阿普风电场 220kV 母线间隔汇流,并经 220kV 阿禄线向云南主电网输电。风电场共安装 1 套由上海思源清能电气电子有限公司供货的±36Mvar 无功补偿 SVG 设备,并联于 35kVⅢ段母线上。

4、大基坡风电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倘甸镇境内,距昆明市直线距离约 85km。风电场所在区域整体为一条接近南北走向的起伏山脊,风电场面积约

106.8781km²,海拔高度在 2500m-2900m。大基坡风电场拟安装 72 台(目前接入

31 台)单机容量为 2000kW 的风电机组,装机容量为 144MW。所有机组均通过

35kV 集电线路接入“大基坡 220kV 升压站”,并为将来其他风电场预留接入间隔,起到汇流的作用。升压站终期规模按 2×75MVA+1×140MVA 规模设计,本期工程安装 2 台 75MVA 的升压变压器,预留一台 140MVA 三绕组变压器为联合三四期(即老屋基和马鬃岭风电场)升压站 110kV 送入及双凤口风电场接入,并预留了 1 台 140MVA 升压变压器及相关配电设备的安装场地,同时预留了 1 回220kV GIS 主变进线间隔、1 回 220kV GIS 线变组间隔及相关配电设备的安装场地。电场还为电网接入预留 1 回出线间隔及 1 回进线间隔。升压站 220kV 侧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方式,本期工程以 1 回 220kV 出线接入 220kV 嵩明变电站站,最终并入南方电网。风电场共安装 2 套由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货的±24Mvar 无功补偿 SVG 设备,分别并联于 35kVⅠ、Ⅱ段母线上。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 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

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 1000 万元。

2. 投标人近3 年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附查询结果截屏图片)无不良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违反招投标法等行为(经查实);

3. 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案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查实);

4. 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 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打挂山、大荒山、大基坡风电场

AGC、AVC 闭环试验项目采购

1. 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类二级资质。

2. 近 3 年承担过风电场 AGC、AVC 闭环试验项目(提供合同扫描件、中标通知书或其他证明材料方有

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1 月 14 日至 2019 年 1 月 18 日。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