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防护招标

   日期:2019-01-15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300183。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2.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中
  1.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300183。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以下简称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是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全资公司,隶属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公司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神华煤直接液化工艺,以煤炭为原料,通过化学加工过程生产石油、石化产品,是目前世界上居领先地位的现代化大型煤炭直接液化工业化生产企业。神华煤直接液化项目于2008年年末开工运营,工业控制系统有DCS、SCADA、SIS、ITCC和PLC,其中DCS采用的是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生产的EPKS系统(Experion Process Knowledge System);SCADA采用加拿大Control Micro system 公司的SCADA PACK 数据采集系统,与DCS有统一的操作界面;SIS和ITCC采用的是TRICON的TS3000系统;PLC有西门子、AB、GE等系统。

2.2 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马家塔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

2.3招标范围:

2.3.1 该招标项目为煤液化生产中心、煤气化生产中心、环保储运中心和煤间接液化生产中心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防护以及公司生产调度管理系统PMCC网络安全防护。

2.3.2依据招标文件,按照《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GB/T22239-2008)、《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安全设计技术要求》(GBT25070-2010)等政策标准,采用边界防护、区域隔离、主机防护等防护方案加强工控系统的信息安全,解决物理、网络、主机、应用、数据等方面的信息安全隐患,有效、及时的避免突发病毒感染和恶意入侵,确保生产工艺能够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行。

2.3.3该项目标的为: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防护。

2.4服务期:合同签订后两年(具体时间根据甲方装置停工大检修时间安排)。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6项目地点: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马家塔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须取得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3)投标人须取得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4)投标人用于本招标项目的所有设备须为国产设备且取得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5)2015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须至少有3份在工业控制系统中实施网络安全防护的业绩(其中至少包括1份在霍尼韦尔 DCS控制系统中实施的业绩)且用户评价良好,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和用户评价证明材料原件(有企业业务负责人签字和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 (6)2015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最高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1月15日 08时30分至2019年01月21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