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商水县实验幼儿园教室改造工程

   日期:2019-01-16     浏览:1    
核心提示: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1.项目名称:商水县实验幼儿园教室改造工程2.项目编号:ZJTF-CG-18069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1、本项目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商水县实验幼儿园教室改造工程

2.项目编号:ZJTF-CG-18069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本项目位于商水县境内,共个标段

2、工期:30日历天

3、质量:合格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3.2、本项目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投标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周口”网站(www.zkxy.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 cn)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间及谈判文件出售时间:20190116日至2019012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01月22日09时30分
    谈判时间:2019年01月22日09时30分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