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物资标沧电、定电和贝电三厂2019年度石灰石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5     浏览:1    
核心提示: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沧东电厂、
 资金来源于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沧东电厂、定州电厂和呼伦贝尔电厂1年脱硫运行所需石灰石。

本项目分3个包:(请投标人在投标时,按标段分别制作投标文件)

第一包:呼伦贝尔电厂1年所需石灰石

第二包:沧东电厂1年所需石灰石

第三包:定州电厂1年所需石灰石

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可选择一个或多个标段的投标。评标时,各个标段独立评标,投标人某一标段废标不会影响其在其他标段的评标。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交货时间及交货地点:

货物名称、数量、交货时间:详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交货地点:详见《招标货物一览表》中具体使用方的使用现场指定位置

        供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招标货物一览表

序号

包名称

物资名称

评标指标【*】

评标参考指标

储存要求

年度估算用量[吨]

地理位置

交货期

协议期限

备注

1

呼伦贝尔电厂1年所需石灰石

石灰石

CaO≥52%

MgO≤4.3%

粒径5mm~20mm

SiO2≤2.6%

Al2O3≤0.9%

Fe2O3≤0.84%

H2O≤2%

可磨性指数BWI≤12 KWh/t

厂内储存量不小于400吨,不大于800吨.

17000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宝日希勒

接到通知24小时内

协议期限为一年,如协议同期限内的实际供货量低于年度估算用量,且两者差额大于10%,则协议期限延期至完成年度估算用量为止。

具体要求见技术规范。

2

沧东电厂1年所需石灰石

石灰石

CaO≥51%

SiO2≤3%

MgO≤2%

粒径 8mm~20mm

Al2O3≤0.4%

Fe2O3≤0.3%

库存不低于3000吨

60000

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

接到通知24小时内

具体要求见技术规范。

3

定州电厂1年所需石灰石

石灰石

CaO≥51%

MgO≤1.5%

粒径8mm~20mm

SiO2≤2.48%

Al2O3≤0.85%

Fe2O3≤0.84%

可磨性HGI≥43

正常生产

期间保持石灰石储仓料位不低于6米;

75000

河北省定州市开元镇东忽村

接到通知24小时内

具体要求见技术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 投标人注册资本金≥200万元; 3) 投标人需提供招标货物的矿源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生产或经销证明文件,贸易类投标人还需提供招标货物的经销授权书或经销合同复印件等证明文件; 4) 投标人或其产品具有近3年(2015年至今)石灰石的合同业绩; 5) 投标人需提供专业机构出具的对应矿源石灰石样品化学成分检验报告; 6) 投标人应具有所投标产品的运输能力,保证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用运输车辆,提供车辆自有或租赁合作证明资料; 7) 投标人在近3年内(2015年至今)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8) 投标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项目质量问题; 9)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1月10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1月17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