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风机  化工 

原料药搬迁项目公共管网碳钢螺旋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4     浏览:2    
核心提示:原料药搬迁项目公共管网碳钢螺旋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仪国际招标 受天方药业 委托,对天方药业 原料药搬迁项目公共管网碳钢螺旋
  原料药搬迁项目公共管网碳钢螺旋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仪国际招标 受天方药业 委托,对天方药业 原料药搬迁项目公共管网碳钢螺旋管采购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 招标范围:碳钢螺旋管类的生产、加工、检验、运输、服务。
2. 最高投标限价:271.8万元
3. 采购内容及用途:用于天方药业 原料药搬迁项目公共管网,采购内容详见清单。
4.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并满足“第四章 货物需求及技术要求”。
5. 货物技术规格和要求:详见“第四章 货物需求及技术要求”。
6. 验收/售后/培训要求:货到现场、安装、调试完成后达到国家现行有关质量验收规范要求等,配合招标人做好认证工作 ,并做好售后服务工作等。
7. 交货
9. 投标人资格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资质,且并在有效期内 ;
3)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1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类似业绩 ;
4)提供2016年度、2017年度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5)信誉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近三年无不良行为记录;提供承诺书;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售价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19年1月10日9 时00分到2019年1月22日16 时00分。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