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风机  化工 

低碳能源研究所及技术创新基地低碳研究所二期建设项目3号总配及外电源工程设计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19-01-14     浏览:2    
核心提示:低碳能源研究所及技术创新基地低碳研究所二期建设项目3号总配及外电源工程设计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北京低碳能源研究所及技术
  低碳能源研究所及技术创新基地低碳研究所二期建设项目3号总配及外电源工程设计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北京低碳能源研究所及技术创新基地低碳研究所二期建设项目3号总配及外电源工程设计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90100175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项目 承担初步设计 及施工图设计工作;施工现场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设计配合和技术协调、图纸报审、设计施工现场服务、材料设备采购技术配合、竣工服务等。

2.9设计期限及要求:合同签订后15个日历日内完成初步设计 及施工图设计工作。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3.2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行业 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等级证书 复印件; 3.3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输变电工程设计业绩。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扫描件; 3.4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 》。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招投标网驱动安装包”及“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 《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 》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 
    1.9章节 
    2.5章节 
    2.9章节 
    3.1章节 
    3.2章节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为2019-01-31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