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风机  化工 

西一矿井主斜井变电所、主斜井皮带机及原煤上仓皮带机配电、控制、保护及监控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0     浏览:1    
核心提示:西一矿井主斜井变电所、主斜井皮带机及原煤上仓皮带机配电、控制、保护及监控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西一矿井主斜井变电所、主斜井
  

西一矿井主斜井变电所、主斜井皮带机及原煤上仓皮带机配电、控制、保护及监控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西一矿井主斜井变电所、主斜井皮带机及原煤上仓皮带机配电、控制、保护及监控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吉仁高勒镇五间房矿区西一矿
 
    项目规模:800万吨/年 煤矿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西一矿井主斜井变电所、主斜井皮带机及原煤上仓皮带机配电、控制、保护及监控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一)、配电设备(包括但不限于)
     1、高压开关柜 15台
     2、低压开关柜 10台
     3、直流电源屏 1套
     4、电力变压器柜 2台
     5、矿用隔爆型照明变压器综合保护装置 2台
     (二)、变频设备(包括但不限于)
     1、主斜井带式输送机变频设备 3套
     2、原煤上仓带式输送机变频设备 2套
     (三)、控制设备(包括但不限于)
     1、PLC控制柜 1套 (含PLC、控制软件等)
     2、UPS电源柜 1台 
     3、监控计算机 2台(含操作、组态软件)
     (四)、带式输送机综合保护装置
     (五)、其它辅材(详见第五卷技术规范书及要求)
     (六)、其它(包括但不限于)
     1、设备的软件、调试及培训、资料等 1套
     2、质保期内备品备件和检修工具 1套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2019年6月30日前交货(具体交货时间以业主方书面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高压大功率变频器的生产制造商;(2)、投标人必须具有招标货物的生产制造资格、具备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能力。
     2.业绩要求:(1)、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与本次招标设备类似电压等级、功率及性能等要求的设备在300万吨/年及以上生产规模大型煤矿应用业绩不得低于3个;(2)、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与本次招标设备类似电压等级、功率及性能等要求的设备在660MW及以上生产规模大型发电项目应用业绩不得低于1个。(以上业绩要求满足其一即可)
     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
     ①合同首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②主要供货范围、设备主要技术参数附页、设备到货验收记录等业绩证明文件;
     ③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以上设备销售业绩清单。
     3.项目经理资格:无。
     4.安全要求:无。
     5.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6.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否
     7.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8.其他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01月09日- 2019年01月16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