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内蒙古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乌达矿区供热系统改造项目天然气管道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0     浏览:1    
核心提示: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2.1招标范围:2.1.1、天然气接入
 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2.1.1、天然气接入点由已建成的位于东源科技厂区南侧管道至五虎山矿业公司厂区内调压撬,最终将燃气管道连接至五虎山矿业公司4台燃气蒸汽锅炉燃烧器。 
2.1.2设计管道平面长度6.63km,管道采用直埋方式铺设管径D159×6.0、D159×9.5无缝钢管、材质为L360M,3PE加强级防腐及牺牲阳极阴极保护。设计供气能力1468.8万Nm3/a,管道设计压力2.5MPa,运行压力1.6MPa。设计管道线路总长度6.96Km,全线设置截断阀三座,设计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沿线设置标志桩。管道上方0.5m以上敷设警示带,警示带宽度≧300mm,警示带材质采用黄色聚乙烯。 
2.1.3安装调压系统、计量系统、报警系统。 
(1)调压系统(调压撬):室外安装,进口压力0.4mp-1.6mp,出口压力根据锅炉选型确定用气压力。 
(2)计量系统:在调压柜中安装计量表,用于计量用气数量。 
(3)报警系统:锅炉房内安装报警装置,与排风系统联锁,用于检测气体泄漏,当泄漏的气体浓度达到一定值时,自动报警并开启排风系统。 
2.1.4其他:投标总价必须包含并不限于下述内容: 
投标报价包含但不限于工程施工、手续办理、中标服务费、技术研发、管理费用、办公摊销等费用(含税)。 
(1)管道敷设方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的编制、修改,并经过招标人审核通过、最终确定实施;根据最终审核确定的初步设计方案出具施工图纸、竣工图纸设计、竣工资料整理、移交等; 
(2)管道设计线路测绘; 
(3)管道接入已建成天然气管道接口费、管道施工过程中办理各项审批手续、备案、安评、管道监检等相关部门要求的各类手续; 
(4)施工过程中涉及有关个人或企业的用地补偿、其他市政设施补偿、园林绿化补偿及恢复原貌所发生费用等一切费用; 
(5)天然气管道施工完成后的管道日常维护、管理、巡检、维修等。 
2.2 计划工期:总工期60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2月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4月6日。 
2.3 施工地点: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五虎山。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具有良好的信誉; 
B.投标人具有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类;级别:GB1); 
C.投标人须具备2015年至今至少一份天然气管道敷设工程业绩证明(提供合同及相应的用户证明,具体认定标准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3.5项“资格审查资料的特殊要求”);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响应。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1月08日至2019年01月15日17: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