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18-2021年劳务派遣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8     浏览:4    
核心提示:1.1本次国内公开招标公告在网上发布。1.2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18-2021年劳务派遣已获批准,资金来
  1.1本次国内公开招标公告在上发布。

1.2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18-2021年劳务派遣已获批准,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3 项目基本情况

1.3.1 招标范围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18-2021年劳务派遣服务。

1.3.2 服务期限

  20191--202111

1.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4.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1.4.2 投标人在国电集团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

1.4.3 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5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

2018-2021年劳务派遣

1、投标人应为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需提供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2、投标人应具有5名及以上注册类电气工程师组成的技术支持服务团队,并提供相关人员的注册电气工程师证书复印件。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2个及以上劳务派遣服务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备注:业绩必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必须含有项目重要信息:项目名称、合同签订时间、买方名称、卖方名称、服务范围、签字盖章)。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判断业绩的起点时间。关于近三年业绩中的“近xx年”的定义: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倒推三年(只精确到月份)。

若招标文件其他部分的资格条件等内容与商务部分要求不一致,以商务部分为准。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81218 09:00- 20181226 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招标文件售价()

服务期限

招标编号

投标保证金()

1

2018-2021年劳务派遣

 

1200

20191--202111

GDCX03-FJZB18-0849/01

56000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9010815: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开标时间为: 20190108 15:00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