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云南文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至 2021年度保安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9     浏览:4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云南文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大坝、厂房、生活营地 2019 年至 2021 年度保安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云南文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马鹿塘水电站位于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境内的盘龙河干流上,为盘龙河流域下游段梯级规划的第八个梯级,电站坝址位于畴阳河与盘龙河交汇口下游约 600m 处。电站距麻栗坡县城 36km,距文山县城 116km,距昆明 439km。马鹿塘水电站工程分两期开发建设,二期工程采用混合式开发,以发电为主。二期工程正常蓄水位 627.00m,死水位 555m,设计洪水位为 628.69m,相应库容 5.03 亿 m3;校核洪水位632.56m,水库总库容 5.46 亿 m3,调节库容 4.2247 亿m3,相应死库容 0.6242 亿m3 水库具有年调节能力。电站二期总装机容量为 3×100MW,电站二期工程于 2005 年 8 月开工建
设,水库于 2009 年10 月下闸蓄水,首台机组于 2009 年 12 月并网发电,末台机组于 2010
年 5 月并网发电。
二、招标范围:
2.1服务地点: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天保分水岭白湖桥云南大唐国际文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2.2服务期限: 3 年,具体起始时间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2.3服务范围:
2.3.1本次采购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投标人负责的保卫总体服务范围:
 
2.3.2担负招标人大坝、厂区、生活区的门卫值守、警卫执勤、巡逻检查、抢险救灾、突发事件处置工作任务,负责合法的保安和具体勤务。
2.3.2发现和制止招标人范围内的各种治安纠纷,维护招标人管辖的生产、办公、生活区域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2.3.3负责对出入招标人管辖的生产、办公、生活区域的人员、车辆、物资进行检查登
记。
2.3.4负责招标人管辖区的生产、办公、生活区域的防火、防盗、防破坏工作。
2.3.5负责招标人管辖的生产、办公、生活区域的巡查,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并通知招标
人安全生产部。
2. 3.6 负责完成招标人交办的其他与保安职责相关的工作任务。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具有近三年电力同类项目保安服务的业绩证明材料;
3.3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3.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3.6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3.7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3.8投标人必须具备长期的服务能力,保证在接到招标方通知 24 小时内无条件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到达文山水电公司现场解决问题,直至问题消除;
3.9投标保安服务人员年龄必须在 18 周岁以上-45 周岁以下之间,并且身体健康,具有县级以上医院体检报告;
3.10投标单位具有企业注册所在地的区(地级市或省)级及以上公安机关批准的保安服务业务营业许可证;投标人拥有专业的安保队伍,并有相关合同业绩证明。拟派驻的人员应持有公安机关下发的保安员证;
3.11投标单位从事保安业务不得少于 3 年。
3.12未被列入不良供应商;
3.13投标公司业绩要求
3.13.1投标人投标的技术和设备需有在地方机关或企业成功使用的业绩。
3.13.2有为总装机容量≥150MW 中型电力企业提供保安服务的业绩。
 
3.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12 月 19 日至 2019 年 01 月 02 日。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