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铅山县]江西省上饶市信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铅山县村级文化活动中心文化设施采购(项目编号:XJDLCG-2018-222#)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日期:2018-1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上饶市信江招投标代理 受铅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委托,就其铅山县村级文化活动中心文化设施采购实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合格的供
上饶市信江招投标代理 受铅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委托,就其铅山县村级文化活动中心文化设施采购实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XJDLCG-2018-222#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项目内容:

名称

 

数量

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

铅山县村级文化活动中心文化设施采购

1

详见文件

940900

 

五、投标公司应具备资格条件: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法人授权书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提供开标前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的财务状况报告

3、提供开标前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 ;

4、提供开标前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 ;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

6、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

7、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及联合体投标,且不允许成交人以任何名义进行转包。

注:以上资质开标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须提供原件

六、供应商购买标书时须提供资料:

以上第五项“供应商应具备资格条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

七、其它相关事项:

    凡购买本磋商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采购项目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采购人的需求,成交后承担磋商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 。

、购买磋商文件时间和

出售方式:上门购买。

、响应文件接收及开标信息:

接收时间:201812 27 14:00-14:30

开标时间:2018 12 27 14:30

开标

注:凡购买了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此次磋商,请在磋商会议前一天以书面形式通知。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凡领取标书后,对本标书必须仔细阅读,如对磋商文件存有疑问,请在三日前以书面文件向我公司询问。

 

采购单位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