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 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2019年度石灰石粉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22     浏览:9    
核心提示: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 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2019年度石灰石粉采购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HDTDZ025/16-CL-06)项目所在
  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 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2019年度石灰石粉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CHDTDZ025/16-CL-06)

 

项目所在地区: 天津市东丽区津塘公路318号

一、招标条件

 天津华电军粮城六期650MW燃气 35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 2019年度石灰石粉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 自筹;招标人为 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300MW等级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25/16-CL-0601

石灰石粉采购

2019年度石灰石粉采购

29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石灰石粉采购】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能力的生产商或经销商,经营范围须具有石灰石粉加工或销售石灰石粉的资质;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少于 200万元。

2.投标方所供产品必须符合招标方各项质量指标要求,提供由权威质量检测机构检测认可的产品检测报告(最近一个月内)。

3.投标人若为经销商应提供生产商正式授权书及其生产资格的证明材料;同一生产商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参加投标,且生产商及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投标人若为经销商应具有300吨/天石灰石粉连续供应及汽运能力(与运输公司签订的运输协议或合同,提供2019年与制造商签订的石灰石粉供货合同或协议不少于40000吨)的证明;若为制造商制造商石粉日生产能力不低于300吨。

5.具有良好商业信誉,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6.必须有三年及以上石灰石粉的供货业绩,以供货合同为证明依据。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上述情况下,按废标处理。

8.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9.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 2018-11-21 10:34到 2018-11-26 17:00。

购买标书时间: 2018-11-21 10:34 到 2018-11-26 17:00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12-25 10:34。

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