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漯河市召陵区黑河综合治理项目(黑河主河道综合整治)-生态修复工程

   日期:2018-1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漯河市召陵区黑河综合治理项目 -生态修复工程本招标项目为漯河市召陵区黑河综合治理项目 -生态修复工程,已由漯河市召陵区发展和

漯河市召陵区黑河综合治理项目 -生态修复工程

 

本招标项目为漯河市召陵区黑河综合治理项目 -生态修复工程,已由漯河市召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召发改[2018]1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自筹,已落实,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

  1.2项目编号:sl2018031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3项目金额:约950万元

2.4工期:在2019年5月份全部完工且竣工验收合格;

2.5质保期:1年 ;

2.6质量要求:合格,通过上级部门验收;

2.7标段划分:一标段:施工,

二标段:监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标段:

3.1.1 投标人具备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

3.1.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1.3提供近三年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1.4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应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2018年1月份以来连续半年按时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 。

3.1.5 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 、“中国 ” 及“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平台”

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提供公告发布日期后以上网站的查询记录

3.1.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标段:

3.2.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2市政工程监理乙级以上 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3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市政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和高级工程师职称

3.2.4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 、“中国 ” 及“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平台” 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提供公告发布日期后以上网站的查询记录截图;

3.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 于2018年12月 15 日8时30分至2018年 12月20 日09时00分,在漯河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缴纳招标文件费、技术服务费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4.2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时请携带资料到现场,由评标委员会进行核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3“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漯河市 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备份以光盘或U盘的形式,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到开标现场。

5.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1 月 4 日8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