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脱硫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尉氏县洧川镇生态引水工程、城区排水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8     浏览:21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尉氏县洧川镇人民政府对尉氏县洧川镇生态引水工程、城区排水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投
  一、招标条件

尉氏县洧川镇人民政府对尉氏县洧川镇生态引水工程、城区排水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工程概况:

2.1工程名称:尉氏县洧川镇生态引水工程、城区排水工程项目

2.2项目编号:尉财采公开2018108

2.3建设地点:尉氏县境内

2.4项目总投资:约1148万元

2.5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2.6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 格

2.8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所有内容

2.9标段划分:本工程分为施工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尉氏县洧川镇生态引水工程

第二标段:尉氏县洧川镇生态雨水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继续教育证(按规定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的建造师提供);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近半年按时连续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

(4)投标人近三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2017 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具备审计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审计报告。

注: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根据豫建建【2016】38号文件第二条规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针对施工企业的投标单位),可不提供原件,但投标单位所提供的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且提供网上查询结果,确保查询到的相关信息与投标人所提供的复印件上的内容一致。

3、投标人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投标人报名至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期间一旦发现投标人存在信用问题,招标人均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 8 日9时00分起(北京时间)至2018年 11 月 14  日17时00分。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天龙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