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风机  化工 

青海省西宁市甘河多巴新城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BC段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青海省西宁市甘河多巴新城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BC段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青海省西宁市甘河多巴新城段河道综合

青海省西宁市甘河多巴新城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

BC段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省西宁市甘河多巴新城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BC段已由湟中县发展改革和经济商务局以湟发改字【2018】29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

2.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3、服务期:2018年11月10日至2020年09月15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 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书 ,同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承担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省外企业需提供有效的进青备案手续。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失信被执行人。

凡符合以上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到西宁市 二楼 现场报名,同时持CA锁在《西宁市 服务平台》网站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人拒绝延迟的报名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等获取方式自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5日 止,使用ca锁从《西宁市 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个标段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09日上午09:00,由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西宁市 服务平台》,开标时投标人用CA电子证书解密《西宁市 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中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当无法解密时使用未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导入。

5.2、如电子投标文件未按时上传到《西宁市 服务平台》或纸质投标文件未送达至指定地点,招标人均不予受理。

5.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09日上午09:00,地点为西宁市 二楼。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