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化工 

神华蒙西甲醇厂中温脱硫槽 C、中温氧化锌A槽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30     浏览:9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神华蒙西甲醇厂中温脱硫槽C、中温氧化锌A槽安装工程以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神华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蒙西甲醇厂中温脱硫槽 C、中温氧化锌A槽安装工程以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神华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405612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神华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甲醇厂精脱硫现场。

2.2招标范围:

二、施工内容:

(一)中温脱硫C槽安装施工:

1  原旧设备进行拆除:拆除时将设备横向切割断开后分两部分吊离设备基础;拆除时部分管道及设备平台需进行切割(管道品种为GC2),该设备整体重量约72.855吨(带设备衬里)。

2、施工单位负责将旧设备拉运到甲方指定地点,指定地点在5公里范围内。

3  新设备安装,并将设备进出口管道进行连接,连接时需将拆除时切割的管道进行焊接(管道品种为GC2)。

4、新设备安装完成后,平台、爬梯、照明、仪表配管等所有附属设施的安装,管道和设备保温材料、铝皮安装(包括材料)。

(二)中温氧化锌A槽安装施工:

1  原旧设备进行拆除,拆除时部分管道及设备平台需进行切割(管道品种为GC2),该设备重量约22.465吨(带设备衬里)。

2、施工单位负责将旧设备拉运到甲方指定地点,指定地点在5公里范围内。

3  新设备安装,并将设备进出口管道进行连接,连接时需将拆除时切割的管道进行焊接(管道品种为GC2)。

4、新设备安装完成后,平台、爬梯、照明、仪表配管等所有附属设施的安装,管道和设备保温材料、铝皮安装(包括材料)。

5、新采购的中温氧化锌A槽安装就位后,槽内内部浇注料需现场浇筑,安装单位需招标具有相关资质保证施工质量的施工单位对设备内部衬里浇注料进行施工,耐火浇注料施工需包工包料。

施工设备名称:

编号

名称

数量

原设备重量

备注

1

中温脱硫C槽

1

72.855

带设备衬里

2

中温氧化锌A槽

1

22.465

带设备衬里

2.3计划工期 30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103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113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A、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B、投标人必须具有下列资质(满足下列1)至4)条中任意一条要求均可):

1)《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容器)级及以上资质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2级及以上资质;

2)《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2级及以上资质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2级及以上资质;

3)《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容器)A2级及以上资质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2级及以上资质;

4)《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1 级资质;

C、投标人必须具有2014年至今不少于3份石化行业或焦炉煤气制甲醇项目相关安装、维修改造业绩合同;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29日至2018年10月11日16: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 1023900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