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2018年煤炭板块第五批设备大修理服务项目

   日期:2018-10-29     浏览:31    
核心提示:2018年煤炭板块第五批设备大修理服务项目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现对准能机电管理部2018年煤炭板块第五批设备大修理服务项目
 

 

2018年煤炭板块第五批设备大修理服务项目 

  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现对准能机电管理部2018年煤炭板块第五批设备大修理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编号:CSIEZB180306 

2. 招标项目名称、简述、服务期限及项目单位

本项目分为个包次,具体情况见下表:

包号

项目名称

简述

服务期

项目单位

第一包

压路机等16台辅助设备外委承包维修

负责设备的日常点检、保养和维护工作。负责设备零部/总成部件的修理与更换。负责设备轮胎及轮辋的维护修理与更换。负责设备结构件的焊修工作。负责事故损坏设备的维修恢复工作。

两年

黑岱沟露天煤矿

第二包

电缆搬运车等7台辅助设备外委承包维修

负责设备的日常点检、保养以及维护工作。负责设备零部、总成件的修理与更换。负责设备轮胎和轮辋的状况以及轮胎气压的日常检查工作;轮胎及轮辋的修理与更换、轮胎的充气工作均由招标方设备维修中心专业队伍完成。负责设备结构件的焊修工作。负责事故损坏设备的维修恢复工作。

两年

黑岱沟露天煤矿

第三包

21台加油车         外委承包维修

负责设备的日常点检、维护保养以及故障修理工作。负责设备总成部件的修理与更换。负责设备轮胎及轮辋的修理与更换。负责设备结构件的焊修工作。负责设备事故的恢复工作。

两年

黑岱沟露天煤矿

第四包

25T加油车等19台辅助设备外委承包维修

负责设备的日常点检、维护保养以及故障修理工作。负责设备总成部件的修理与更换。负责设备轮胎及轮辋的修理与更换。负责设备结构件的焊修工作。

负责设备事故的恢复工作。负责设备常用易损件的维修与更换工作。

两年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

第五包

爆破器材运输车等23台辅助设备外委承包维修

负责设备的日常点检、维护保养以及故障修理工作。负责设备总成部件的修理与更换。负责设备轮胎及轮辋的修理与更换。负责设备结构件的焊修工作。负责设备事故的恢复工作。负责设备常用易损件的维修与更换工作。

两年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

第六包

40T洒水车等15台辅助设备外委承包维修

设备的日常点检、保养和维护工作;负责完成招标方采场和排土场工作面、采场到排土场的所有道路及1#联络道路,破碎站、卡车加油站、卡车停车场、卡车保养场地的洒水降尘工作。

两年

黑岱沟露天煤矿

第七包

7100T洒水车外委承包维修

负责设备的日常点检、保养以及维护工作。负责设备零部/总成部件的修理与更换。负责设备轮胎和轮辋的状况以及轮胎气压的日常检查工作;轮胎及轮辋的修理与更换、轮胎的充气工作均由招标方设备维修中心专业队伍完成。负责设备结构件的焊修工作。负责事故损坏设备的维修恢复工作。完成招标方安排的消防、防洪抢险和采煤工作面注水降尘任务。完成招标方交给的其它工作任务。

两年

黑岱沟露天煤矿

第八包

7100T洒水车外委承包维修

负责设备的日常点检、维护保养以及故障修理工作。负责设备总成部件的修理与更换。负责设备轮胎及轮辋的修理与更换。负责设备结构件的焊修工作。负责设备事故的恢复工作。负责设备水罐的焊接、修复工作。负责设备自动润滑系统恢复与日常维修工作。负责设备常用易损件的维修与更换工作。

两年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

3. 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投标人需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财务状况须提供投标人最近两年度(2016-2017)的审计财务报表(会计师事务所出具视为有效否则视为无效),最近两年度(2016-2017)营业收入2每年必须大于等于300,第3每年必须大于等于4001456每包每年必须大于等于500万,78每包每年必须大于等于1000元,并且财务状况良好,没有亏损;

对于2016年及以后成立的公司,未能出具近两年度(2016-2017)财务审计报表的投标人,可以出具其公司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绩要求:

参与第1包的投标人在近五年(2013-2017必须具有至少1150T或以上平板车日常维修或整车大修业绩,提供相关合同及用户证明;

参与第2包的投标人在近五年(2013-2017必须具有至少1电缆搬运车日常维修或整车大修业绩,提供相关合同及用户证明;

参与第3包的投标人在近五年(2013-2017必须具有至少125T以上加油车日常维修或整车大修业绩,提供相关合同及用户证明;

参与第45包的投标人在近五年(2013-2017必须具有至少1同类型设备承包维修业绩,提供相关合同及用户证明

参与第6包的投标人近五年(2013-2017)必须具有至少140T或以上洒水车日常维修或整车大修业绩,提供相关合同及用户证明

参与第7包的投标人在近五年(2013-2017)必须具有至少1电动轮卡车或电动轮洒水车日常维修或整车大修业绩,提供相关合同及用户证明

参与第8包的投标人在近三年(2015-2017)必须具有至少1电动轮卡车或电动轮洒水车日常维修或整车大修业绩,提供相关合同及用户证明

5.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 招标文件售价:每包人民币陆佰元(600.00)/,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获取方式

网络登记电子支付购买

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8112日下午16:00扫描本公告第34条资质与业绩所需文件打包上传,提交购标申请。网络复核合格的单位,请于20181029日至2018112日下午16:00前可使用快捷支付、企业网银或者个人网银电子支付标书款,如不满足网上购标要求的进行网上报名而导致报名不成功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