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网  施工  管道    招标  石油 

兴县220kV站光电互感器及综自系统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8     浏览:0    
核心提示:兴县220kV站光电互感器及综自系统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项目概况1.1项目名称:兴县220kV站光电互感器及综自系统改造工程施工1.2
 兴县220kV站光电互感器及综自系统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兴县220kV站光电互感器及综自系统改造工程施工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招标编号:NX1802-GC064-DW

1.4建设规模:更换光电互感器主变88台;更换主变保护装置6套,220kV母线、母联保护装置3套,110kV母线、母联及线路保护装置12套,35kV分段保护备投、线路电容器站用变保护装置15套,更换相应间隔测控装置、计量装置等,更换低频低压减载装置、故障录波器等。

1.5招标范围:施工

1.6承包方式:包工、部分包料

1.7工期要求:3个月

1.8质量要求:合格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 质 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本次招标合同的权利(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 质 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 质 ;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范围为贰级及以上承装、承试。

2.2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近三年同类型工程的施工业绩不少于3项(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2.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为被授权人,同时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应具备贰级及以上机电专业建造师执业资格(必须是本单位注册)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担任过同类型工程主要负责人。本工程项目经理不得兼任其他在建工程。

2.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5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本单位的财务状况,包括近三年经过审计的财务报告。

2.6具备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26日至2018年9月30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提供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经明

3.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4.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