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网  施工  管道    招标  石油 

奎屯公路管理局南片区机电设备代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奎屯公路管理局南片区机电设备代维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招标人 为奎屯公路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1.招标条件

奎屯公路管理局南片区机电设备代维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招标人 为奎屯公路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划分为一个合同包,招标范围为奎屯公路管理局管辖的天北收费站、奎屯北收费站、奎屯站、奎屯分中心、通信光缆所包含的收费 、XX、通信三大系统的软硬件维护。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定期保养、故障修复、板件维修及更换、应急保障、紧急抢修、系统功能恢复、人员培训、维护文件归档与维护数据统计分析等服务。

维护服务期限: 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9月27日至2018年10月1日 ,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4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智诚达项目管理 为2018年10月17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0时00分至11时00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