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风机  化工 

临潭县长川乡马牌村、汪槐村农村饮水安全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xml:namespace prefix = o /临潭县长川乡马牌村、汪槐村农村饮水安全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临潭县长川乡马牌村、汪槐

 <?xml:namespace prefix = o />

临潭县长川乡马牌村、汪槐村农村饮水安全

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临潭县长川乡马牌村、汪槐村农村饮水安全维修改造工程已由州水电字2018】220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天津援建资金,项目法人及招标人为临潭县农牧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管理处,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规模、标段划分

2.1工程名称临潭县长川乡马牌村、汪槐村农村饮水安全维修改造工程

2.2招标规模:基本同意新建水源截引工程3处,蓄水池2座,总容积250m3,其中新建50m3蓄水池1座、200m3蓄水池1座;建各类管道阀门井28座。新建集水池1座,总容积5m3,埋设PE供水管道27.8km,其中:Dn50(1.6Mpa)PE管7.5km,Dn40(1.6Mpa)PE管4km,Dn32(1.6Mpa)PE管10km,Dn25(1.6Mpa)PE管6.3km

2.3资金来源:天津援建资金

2.4施工

2.5工程质量:工程质量合格(满足国家,省行业现行有关建设规范、规程标准要求,以及预算申报和工程施工需要)。

2.6施工总工期:239日历天(含冬休工期)

2.7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全部的建安工程(具体以施工图设计为准)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内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投标单位须具有主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2项(或2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项目主要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行业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近5年有2项(或2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为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近5年有2项(或2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资料员、材料员应持有行业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中标后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允许更换。(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

   3.3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取得《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3.4投标单位需出示甘南州人社局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3.5银行出具的有效的资信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收联合投标。

   3.7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9031800—2018年9818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除外),网上报名登记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