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溆浦县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第一批)

   日期:2018-1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溆浦县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 项目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溆浦县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 项目 已由溆发改招[2018]19号

溆浦县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 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溆浦县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 项目 已由溆发改招[2018]19号文批准招标,资金来源为中央和省级财政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建设规模:2.3万亩

2.4投资金额:本项目总投资为2453.15万元,分为八个标段,第一标段389.08 万元,第二标377.48万元、第三标296.32万元、第四标段269.01 万元、第五标段239.43万元、第六标段316.8万元、第七标段259.96万元、第八标段305.07 万元。

2.5工 期:18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溆浦县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 项目 ,施工设计图纸内的全部内容包括拦河坝、排灌站、灌排渠系工程或坡面水系、小型蓄排水工程、其他水利措施、和田间道路。 ;

2.7质量要求:按国家和省农业综合开发验收规范,验收合格及以上;

2.8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9保修要求:按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 ;

2.10标段划分:溆浦县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 项目 项目施工具体情况见下表:

标段

名称

项目涉及行政村

招标金额

投标保证金

第一标段

贵和村、中华村、合心村

389.08

3.9

第二标段

莲荷村、小黄村、奎洞村

377.48

3.8

第三标段

莲塘村、塘下垅村、马家溪村、明家塘村、圣人山村、黄溪湾村、吉家冲村

296.32

3.0

第四标段

西湖村、来溪村、梅兰村、东山村、麻溪村

269.01

2.7

第五标段

车头村、新渡村、漫水村、黄潭村、仲夏村

239.43

2.4

第六标段

伍家湾村、罗卜田村、宝塔村

316.8

3.2

第七标段

九家溪村、水田溪村、青江屯村

259.96

2.6

第八标段

黄金村、联合村、板栗坪村、中都村

305.07

3.0

3.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仅省外企业提供)。

3.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具有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任

3.4 拟任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无在建项目。

3.5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至少配备5人,即:至少配备

3.6 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 连续六个月缴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有效证明及住房公积金,并提供查询网址及查询密码)及证明。

3.7 本项目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非法分包及违法转包。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10投标人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情形。

3.11为保证工程进度,投标人只能针对溆浦县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 项目 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报名 ,重复报名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请到怀化市 窗口办理CA认证,才能完成登入软件及后续操作。怀化市 CA窗口

4.2 CA办理成功的投标单位,报名请登入怀化市 的交易平台网站办理,报名成功后自行在怀化市 的交易平台网站上获取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4.3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从2018 年12月21日至2018年12月27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