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计  招标  脱硫    电缆  管道  内蒙古  华能  设备 

《生产集控中心机房集成工程-2018 年 8 月集团云南发电有限公司-招标 四部》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5     浏览:3    
核心提示:1项目概况云南发电有限公司生产集控中心机房为新建项目,位于昆明市广福路南悦城, 集控机房、电池室、消防钢瓶间位于大楼 20楼
  

项目概况

云南发电有限公司生产集控中心机房为新建项目,位于昆明市广福路南悦城, 集控机房、电池室、消防钢瓶间位于大楼 20 楼,主机房面积约 151 ㎡、电池室约 63 ㎡、

消防钢瓶间约 21 ㎡。集控机房包含装饰装修系统、电气系统、精密空调系统、新排风系统、机柜及冷通道系统、防雷接地系统、气体消防系统、安防及动力环境监控系统。

建设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

招标范围

1) 机房装饰装修系统工程;

2) 机房电气系统工程;

3) 机房精密空调系统工程;

4) 机房新排风系统工程;

5) 机房机柜及冷通道系统工程;

6) 机房防雷接地系统工程;


7) 机房气体消防系统工程;

8) 机房安防及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工程。

计划工期

从监理下发开工通知日期后 90 个日历天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5.1 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并在境内正式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单位;

5.2 同时具有:

5.2.1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5.2.2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5.2.3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5.2.4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5.2.5 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二级及以上资质。

5.3 近 5 年内必须具有 2 个及以上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且为独立完成。

5.4 具有政府安全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许可证。

5.5 提供 2015 年至 2017 年经第三方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5.6 投标人拟派往工地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等级建造师资质证书,且在 5 年内担任过与本招标项目工作内容相同或性质类似工程项目经理(副经理)的经历和业绩。

5.7 由承包人提供的主要物资材料,采购前甲方对承包人提供的规格型号及品牌进行确认,物资材料到场后甲方参与质量验收。

5.8 本标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9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1) 被聘用为本招标项目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单位及其关联单位;

(2) 已被聘用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及其关联单位;

(3) 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投标的单位;

(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次招标;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招标。

5.10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6.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18 年 8 月 14 日至 2018 年 8 月 24 日 17:00。(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