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招标    电厂  华能  内蒙古    大唐  国华  电力 

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6号机组内漏阀门外委修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5     浏览:0    
核心提示: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6号机组内漏阀门外委修理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浙江国华浙能发
  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6号机组内漏阀门外委修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对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6号机组内漏阀门外委修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1        招标编号:CSIEZB180504173
2        招标范围及内容: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6号机组内漏阀门外委修理检修工程全部工作内容,包括提供为完成该工程项目所需要的消耗性材料。具体工作范围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描述。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项目实施地点:浙江国华浙能发电有限公司
5        工期:2018 年 11 月 03 日 至 2018 年11  月 18日。
6        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合法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提供唯一号码),投标人公司资质的营业执照范围必须具有招标项目内容体现,投标人须具有完成本标的能力。
2)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元件)的B1级或B1级以上制造许可证(从事品种为金属阀门(限调节阀)制造)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      近5年具有10个及以上600MW机组及以上类似项目维修或加工的良好业绩,其中不少于3个1000MW超超临界机组高压阀门检修业绩。
4)      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6)      没有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      投标人近3年在国家能源集团系统内合同执行过程中无重大不诚信事件发生,承诺无行贿记录,一经查实则取消投标资格。
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5日至2018年7月11日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