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购置手提行李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及双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A02库)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18-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9    
核心提示:中航材国际招标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6-29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
中航材国际招标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6-29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购置手提行李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及双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A02库)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748-1840CA6026IJ/03
招标项目名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购置手提行李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及双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A02库)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陕西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双视角手提行李X光机 4台(暂定) 详见第八章货物需求和技术规格
2 双视角X光机 1台(暂定) 详见第八章货物需求和技术规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3.1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除非另有规定,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以下简称“合格来源国/地区”)的投标人均可投标。
3.2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3.3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投标人才能参加投标。
3.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5投标人如为代理商还须具有拟供货物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专项产品代理授权书(同品牌同型号的货物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参加投标)。
3.6投标人拟供货物须具有民航局颁发的有效期内的《民航安全检查设备使用许可证》。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单位投标,以“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信息为准(投标人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06-29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07-06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温女士联系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编辑:chin-com
 
标签: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购置手提行李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及双视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A02库)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