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招标    电厂  华能    国华  大唐  电力  脱硫 

电厂支线收发球筒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8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本次招标内容 施工内容包含金华燃机支线、常山电厂支线、江山电厂支线3条管线的收发球筒加装改造,以到达3条管线具备收发球
  

一、本次招标内容

  施工内容包含金华燃机支线、常山电厂支线、江山电厂支线3条管线的收发球筒加装改造,以到达3条管线具备收发球装置,可具备进行清管及内检测作业条件。 金华燃机支线、常山电厂支线及江山电厂支线收发球筒改造均在原场站内进行,不涉及新征地,其他公用工程如消防等均依托场站已建设施。改造内容包括工艺、结构、电气、自控、防腐等。 具体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土建施工,包括工艺区设备基础开挖、浇筑、埋地管线的开挖及回填、涉及的混凝土路面及围墙拆除及恢复,绿化移除及恢复等; 2.工艺设备安装,包括收发球筒、旋风分离器、阀门、绝缘接头等; 3.工艺管道设施安装,包括设备连接管线、出站管线、放空及排污管线等; 4.电气仪表施工,包括温度变送器、压力变送器、温度计、压力表安装,设备电力电缆及控制电缆敷设,接地网敷设及设备接地、设备调试等; 5.阴保防腐施工,包括埋地管道及地面管道的喷砂、防腐等。 工作范围及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工程量清单及各专业施工图。

二、投标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 1、投标人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必须具有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GA1级长输管道); 3、投标人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 4、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五年至少完成或进行过三项及以上大型电厂或长输管线工程站场建设的业绩(提供能证明投标人业绩的工程竣工验收报告、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业主证明等证明材料,其中施工合同必须提供)。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1、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 2、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项目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三)其他: 1、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质[2008]91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规定; 2、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3、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行失信被执行情况记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8年6月29日9:00至2018年7月5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7月19日10:00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