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华能  招标  电厂    电力  大唐  国华  内蒙古 

五凌电力部分水电厂2018-2019年A修监理二次公告

   日期:2018-05-24     浏览:2    
核心提示:五凌电力部分水电厂2018-2019年A修监理二次公告1.项目概况1.1近尾洲水电厂位于湘江干流中游,地处衡南、常宁、祁东三县交界处,
  

五凌电力部分水电厂2018-2019年A修监理二次公告

 

 1.项目概况

1.1近尾洲水电厂位于湘江干流中游,地处衡南、常宁、祁东三县交界处,下距衡阳市75km,是湘江干流规划中十一个梯级开发的第七级。电厂安装3台由奥地利ELIN公司成套进口的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为21.06MW,总装机容量63.18 MW。发电机额定电压10.5kV,绝缘等级F级,定子槽数480槽,绕组为整距绕组,采用波绕组形式布置。定子线棒槽宽16.7mm,线棒宽11.5mm,线棒绝缘及槽内半导体胶厚2.4mm。

1.2凌津滩水电厂位于沅水干流湖南省桃源县境内,电厂上距五强溪电厂47.5km,下距常德市80km,是国家“八五”、“九五”重点建设工程。坝址多年平均流量2090 m3/s,水库正常蓄水位51m,死水位49.1m,总库容6.34亿m3,可调库容0.46亿m3,属日调节水库。1998年12月26日,首台机组并网发电。2000年12月28日,9台机组全部投入运行。电厂总装机27万kW,安装9台30MW的灯泡贯流式机组,5台主变,发电机由日本日立公司和哈尔滨电机厂生产,主变由沈阳变压器厂生产。年设计发电量12.15亿kWh,通过两回220KV出线并入湖南电网。

现近尾洲、凌津滩水电厂监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项目建设的需要,招标人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监理单位。

2. 招标项目内容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1近尾洲水电厂2#机组发电机定子线棒改造等项目监理。从#2机组定子线棒改造施工准备到发电机定子拆卸吊装、定子线棒改造更换、定子回装、分部调试、整体调试、机组进水口拦污栅更换等项目全过程、全方位监理。主要项目包含发电机二次、一次及辅助设备拆装,流道盖板、竖井、灯泡头、水平和垂直支撑的拆卸、检修及安装,受油器及操作油管解体检查,组合轴承解体检查,泄水锥拆装及桨叶操作机构检查,定子拆装,定子线棒改造的出厂验收、安装、试验以及拦污栅更换改造、励磁改造监理等。

2.2凌津滩水电厂4#、8#机组A级检修监理。从机组A修施工准备到机组解体、安装、分部调试、整体调试等机组A级检修全过程、全方位监理。

4#机组A修:发电机拆装处理、发电机定子齿压板移位、受油器拆装、灯泡头拆装、机组监控改造、励磁调节器改造、保护装置改造、轴流风机改造、其它一次、二次设备拆装以及常规检修项目等。

8#机组A修:更换水轮机主轴、发电机转子支架、定子齿压板移位处理、水轮机返厂处理、桨叶同步问题处理、机组轴线倾斜度调整、水导轴承、发导轴承及推力轴承调整。其它一次、二次设备拆装以及常规检修项目等。

   备注:因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按照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要求,正在推行状态检修试点工作,或者受其它影响,以上A修项目可能会取消或推迟进行,相应A修项目监理也会取消或推迟进行,请各投标人在进行投标及相关工作时充分考虑此风险。

3.资金来源

本招标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

4.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4.1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4.2资质要求:具有综合监理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4.3业绩要求:近三年完成2个以上类似工程监理工作(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所提供的业绩不予采纳)。

4.4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15年~2017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审计报告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附件);

4.5总监及主要人员:拟投入本合同实施的监理人员结构合理、人员足够、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监理人员均具有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具体要求如下:

4.5.1总监:必须与投标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社保证明);持有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至少全过程参加过2个以上类似本工程项目性质与规模的监理服务并担任主要负责人(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4.5.2主要金结设备监理人员:至少有1个以上类似本工程全过程监理服务;

4.5.3主要设备安装监理人员:至少有1个以上类似本工程设备安装项目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4.5.4具有设备监造技术能力。

4.6技术装备:具有完成本合同的相应检测设备和技术装备。

4.7其它:

4.7.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文件;

4.7.2投标人应无不良合同履约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5.投标限制

5.1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2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等】被曝光为失信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5.3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4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5.5联合体投标。

6.监理服务期限

监理服务的期限: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工程  竣工  后止。

6.1近尾洲水电厂2#机组发电机定子线棒改造等项目监理,工期120天,预计最早2018年9月18日开工。

6.2凌津滩水电厂8#机组A级检修监理,工期180天,预计2018年8月1日开工。

6.3凌津滩水电厂8#机组A级检修监理,工期90天,预计2019年8月1日开工。

由于电力生产特点,以上项目开工日期为计划开工日期,实际开工日期以发包人具体通知为准;以上项目工期为计划控制工期,实际工期以现场作业时间为准。

 

7.招标文件出售

   7.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5月 23日至2018年 5 月 29 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7.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7.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7.3.1购买招标文件

   在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7.3.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7.3.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网员专区,在“消息中心”发送消息“已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发招标文件”,网站将发招标文件电子版至《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填写的联系人邮箱。

8.投标文件递交

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6 月25日下午15点。

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系统中上传(通过登录);在截止时间后上传/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2018年6 月25日下午15点在指定地点开标。开标前应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