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华能  招标    电厂  电力  国华  内蒙古  大唐 

洛阳市洛龙区白马寺镇人民政府周村光伏发电站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05-18     浏览:0    
核心提示:洛阳市洛龙区白马寺镇人民政府周村光伏发电站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对周村光伏发电站项目
  洛阳市洛龙区白马寺镇人民政府周村光伏发电站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对周村光伏发电站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周村光伏发电站项目,HYLY(2018)0507。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龙集采【2018】118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约300000元。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该项目位于周村村内,本项目主要采购太阳能电池板、逆变器、光伏电缆等设备及安装。
五、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小微(监狱、残福)企业、采购节能环保产品。
六、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够满足本次采购的需求)。
2、供应商须提供有效期内(以开标日期为准)的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网页版打印件须显示该网页网址,开标前供应商需提供,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
4、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及具备供货、施工和售后运营维护保障能力(提供承诺书)。
5、供应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
八、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时间: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5日,每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