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华能    电厂  电力  国华  内蒙古  大唐  除尘器 

江西省龙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行政中心机关文化建设项目(项目编号:LNHL2018

   日期:2018-05-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龙南恒利招标代*机关*的委托*机关文化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一)项目编号**-LN
龙南恒利招标代*机关*的委托*机关文化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LN-C*(二)采购内容:品目项目名称数量单位技术要求预算金额(*各楼层走廊标语牌1批详见采购项目需求**院内核心价值观雕塑牌1批详见采购项目需求*域字画装饰1批详见采购项目需求*.*预算总价人民币大写*(*.*)(三)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休响应。

(四)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磋商文件的购买*年*月*日至*年*月*日(工作日内)上午*∶*——*∶*时,下午*∶*——*∶*时*购买,磋商文件工本费**本,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六)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地点*、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年*月*日**时(北京时间);2、磋商地*。

届时请各响应供应商代表携带响应文件及响应供应商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磋商会,签到时间以递交竞谈响应文件及响应供应商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的竞谈响应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竞谈响应文件或逾期递交响应供应商代表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七)响应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响应保证金人民币*(¥*.*),从*采购代理机构的指定帐户,并于磋商的前一天**时(北京时间)之前到账,否则响应无效。

未成交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质疑或投诉时,在质疑或投诉处理完毕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成交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在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成交供应商在签订合同前还需按成交金额的2%向采购人缴纳履约保证金。

履约保证金由采购人收取,若无违约行为,在完成验收之日起十个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八)付款方式:签订合同后,待项目完成经采购人验收合格后,采购人在*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不计利息。

(九)已购买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竞谈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书面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响应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十)联系方*机关事务*龙翔大道联系人:**采购代理机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江西省龙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行政中心机关文化建设项目(项目编号:LNHL201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