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设计    电厂  电力  内蒙古  国华  大唐  电机 

利辛县城市地下空间暨人防工程综合利用规划(标段编号:LXCG2018093)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地下空*综合利用规划项目*招)项目编号**号一、招标条件1*城市地下空*综合利用规划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地下空*综合利用规划项目*招)项目编号**号

一、招标条件1*城市地下空*综合利用规划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内容1、采购*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编制审*城市地下空*综合利用规划编*城市总体规划(*-*)》*人口规模为**人,建设用地规模为*平方公里)等相关*城市地下空*综合利用规划》,规划编制完成工期*天.编制内容及要点,具体详见采购需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采购预算*、标包划*:共*为1个标包,*别*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其他资格要求*)须是经工商行政部门年审合*规划编制甲级,近五年(*年至今)内*地下空间*人防*地下空*综合利用规划编制工作。

(2)项目负责人同**规划*师资格3、本次招*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1、报名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年5月*日**时止(北京时间)。

投标人须仔细阅读“投标人资格要求”,谨慎报名。

2、*上报名。

请潜在投标人于报*公*网上系统,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报名事宜(注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1*公**免费注册用户*公*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等相关文件资料,按照有关程序办理相关事宜。

技术咨询电话*(2*上报名后,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答疑或相关说明)。

如本项目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标包,潜在投标人参加其中任何一个标包的投标,必须对*上报名。

(3)只有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完成全部*上报名系统将于报名时间(即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截止后准时关闭,各潜在投标人须及时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因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导致报名无效的,责任自负。

供应商投标时请携带本单位报名回执单,如未提供报名*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自动生成的投标报名表为依据。

3、招标文件售价:每标包人民币0*,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以电子文件形式出售,如需纸质招标文件请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联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年5月*日9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公**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将予以拒收。

4、开标时间及地点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六、、投标担保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http*.ahzfcg.gov**(www.ahtba.org*公**等媒体上发布。

八、注意事项1、*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注册用户报名,未注册的供应商请及时办理注册手续,因未及时办理注册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2、自报名截止时间之日起至投*财政部门作出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行政处罚决定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有效期内)。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采购活动。

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省属采购人的政府采购项目,中标供应商必须*供应商注册用户。

九、联系*城乡*文州大道中*采*公共***一号联系人:**-*传真*-*                    *年5月4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利辛县城市地下空间暨人防工程综合利用规划(标段编号:LXCG2018093)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