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华能    电厂  电力  内蒙古  国华  大唐  电机 

【潍坊】昌邑市2018年飞机防治重大林业食叶害虫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一、采**年飞机防治重大林业食叶害虫项目二、采购项目编号*-*-*-*-*三、采购项目情况: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采**年飞机防治重大林业食叶害虫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采购项目情况: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供应商资格要求预**年飞机防治重大林业食叶害虫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具有本项目生产或经营范围,且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全部要求;3、具有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组织资质;4、具有2架载药量*千克及以上的直升机且同时具有民用航空器标准适航证、民用航空器电台执照及民用航空器国籍登记证;5、本*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名,联合体牵头人具有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组织资质*上获取招标文件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年5月7日9时**至5月*日*时**(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上下载(无需现场领取)*公**址*进行注册,办理诚信入库并生成保证金子账号后获取采购文件;已注册的供应商可直接生成保证金子账号获取采购文件。

3.公*注册及生成保证金子账号程序:(1)注册信息*公*,*请选择“昌邑”。

(2)上传证件:注册**“企业会员系统”登*,选择“供应商”类型,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有关证书和资料的原件图片或扫描件(上传复印件的,验证将不被通过)。

(3*公共****上验证时间:上午**至**,下午**至**(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验证时限为1个工作日)。

(4)生成保证金子账号:供应商从“企业会员系统”登*,在“采购业务”—“填写投标信息”中找到要投标的项目,填写投标信息后点击“确认”按钮,然后点击“生成子账号”(投多个标段的,每个标段均需“生成子账号”)*公*左侧二维码,下载“交易通”APP,使用手机填写投标信息后“生成子账号”。

(保证金子账号为缴纳投标保证金使用,生成后请务必牢记,所投每个标段子账号均需单独生成,请妥善保存,不得对外泄露)。

(5)保证金缴纳(退款)情况查询:开标前,供应商已经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可以登*交易系统在“采购业务”—“保证金缴纳退回查询”中,点击相应标段的“查询”按钮,可查看所缴纳投标保证金的相关信息,确认是否缴纳(退款)成功。

注:①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任*公*首页,点击右侧“视频课堂”观看各操作步骤的视频讲解或在“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相关操作手*上注册登记入库常见问题解答”*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须进行公*注册及生成保证金子账号程序并缴纳投标保证金。

4.获取招标文件:请已生成保证金子账号的供应商于*年5月7日9时**至5月*日*时**(北*公*“企业会员系统”,在“采购业务”—“采购文件下载”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

售*上获取采购文件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时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1.时间*年5月*日*时**至*年5月*日*时**(北京时间)2*公共******)。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1.时间*年5月*日*时**(北京时间)2*公共******)。

七、联系方式1****号联系人:*方式*-*.采*鲁成招标有***号联系人:*方式*-*

八、其他1.本项目发*公共**。

2.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公**站发布。

供应商有义*站信息及进入交易系统查询,或于开标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3.供应商资格评审阶段,采购代理机构协助评审委员会通过“信用*”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对查询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联合惩戒对象*采购活**公司发布时间*年5月4日招标文件【飞机防控】5.3**年飞机防治重大林业食叶害虫招标公告.pdf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潍坊】昌邑市2018年飞机防治重大林业食叶害虫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