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设计    电厂  电力  内蒙古  国华  大唐  电机 

华诚达公司苍梧县六堡茶产业发展规划(2018

   日期:2018-05-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华诚达建设项目管*六堡茶*委*采购法》等有*六堡茶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
广西华诚达建设项目管*六堡茶*委*采购法》等有*六堡茶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六堡茶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服务

二、采购项目编号*ZC5J*

三、采购项目基本概况*.项目内容:包含规划设计及规划评审,具体内容详见《用户需求书》。

2.编制工期:为*日历天。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采购政策(根据项*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号)、财政部《*采购实施的意*采购相关政策。

六、、服务商资格要求*.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咨询综合经济乙级及以上资质和规划咨询资质法人资格的投标人。

2.投标人拟派本项目技术总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职工且具备高级职称和注册(或执*师资格;(同时具备高级和注册(或执业))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4.本项*投标。

七、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发售时间*年5月7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年5月*日止(工作日),(正常工作时间);2.发售地点:广西华诚达建设项目管***)3.售价:竞争性磋商文件工本费每本**,售后不退。

4.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有意参加竞标的单位由法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并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办理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三证*咨询综合经济乙级及以上资质和规划咨询资质。

以上资料均为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八、磋商保证金人民币*,*.**。

九、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磋商供应商应于*年5月*日下午3时**止,将响应文**3***号)递交。

逾期送达的将予以拒收。

十、截止时间及地点*年5月*日下午3时****3***号),参加磋商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效证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凭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当面谈判。

一、*十

二、联系事项*.*六堡茶产业***号联系人及电话:孙先生,*-*;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西华诚达建设项目管理有*****电话*-*广**年5月4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华诚达公司苍梧县六堡茶产业发展规划(201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