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设计    电厂  电力  内蒙古  国华  大唐  电机 

江西全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全南工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编制项目(项目编号:GZTZ2018

   日期:2018-05-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赣州天中*公司*管理委员会的委托*《产业发展规划》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一
赣州天中*公司*管理委员会的委托*《产业发展规划》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QN-C*(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三)采购内容:品目项目名称数量单位预算单价(*)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预算金额(*《产业发展规划》编制项目国内服务)1项*.*本规划将结*转型升级的*“十三五”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十三五”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等上位规划,通过科学评估*析全南工业园基础条件及发展目标,从长江经济*”倡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中国制造*”深化推进等大背景出发,深入调研全*产业发展情况,借鉴国内外产业园、工业园先进经验,明确全南工业园发展定位,遴选一批适合全南工业园发展的重点产业,*径,提供具有操作性的建议以及保障措施,为未来一段时间全南工业园发展提供指导。

*.*合计总金额:人民币*(*.**)(四)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购买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工作日内)上午*∶*——*∶*,下午*∶*——*∶*(北京时间),在赣州天中招标代***)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工本费**本,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六)响应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地点*年*月*日下午**(北京时间),开启地点:赣州天中招标***),届时请各响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响应文件及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响应文件及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响应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

(七)响应保证金: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须在竞争性磋商会的前一天**(北京时间)之前到账,从*采购代理机构,否则响应无效。

(八)采购代理服务费: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法:采购人*管理*金龙大道电话*联系人:*机构:赣州天中招标代理有***电话*-*传真*-*邮箱*联系**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江西全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全南工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编制项目(项目编号:GZTZ201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