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电厂  电力  设计  内蒙古  国华  大唐  电机 

东城、东新社区(二期)改造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二*规划设计方案招标*(二*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自国有(非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二*规划设计方案招标*(二*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自国有(非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1.项目名*(二*规划设计方案招标2*,具体位置为*、西至领**3.项目规模:项目用地共**。

4*容积率不大于2.9*容积率不大于2.5。

5.设计要求:设计成果应提供至少三套规*方案,至少三种建筑风格(建筑风格不限),且设*规划(联席会)例会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相应的经营服务范围。

2.投标*设计综合甲*设计建筑行*)甲级且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本项*投标。

三、投标文件的获取1.时间*年5月4日至*年5月8日(8*至**,**至**,节假日不休);2**投标人报名时请先与代理机构联系3.售价: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4.方式:报名时须携带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以下加盖公章的资料复印件一套:(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副本;(3)拟投标的项目负责人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5.投标人不能亲往购买招标文件的,可以将上述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由招标代理机构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6.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单位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四、联系方式1*房地产*公司联系人:*电话*电子邮件*招标代理机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东城、东新社区(二期)改造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