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施工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中牟县官渡镇中心中学东校区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3    
核心提示:*官*配套**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瀚景项目**学**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概况与招标范围1.1**1.2招标编
*官*配套**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瀚景项目**学**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概况与招标范围1.1**1.2招标编号:中牟政采公开-*-*-*.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1.4*境内1.5工期*日历天1.6招*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1.7标段划*:共1个标段1.8项目预算: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2.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企业信誉,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2.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3**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同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职称证书且无担任*项目经理职务;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技术职称且具有五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以证书颁发时间为准)。

项目*签订的劳动合同,并提供近*年1月以来个人社保明细证明;2.4近三年度(*、*、*年)财务审计报告;2.5近6个月连续依法纳税的完税凭证及社保缴纳凭证;2.6业绩要求:企业及项目经理须具有*年1月1日以来已竣工中标金额在一千*以*业绩;(企业及项目经理业绩不能重复,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及本项*页截图);2.7企业注册地或本项目实施地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包含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委托代理人,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具的方为有效);2.8投标单位必须提供在“*站(www.creditchi**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查询范围(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和投标人,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投标人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2.9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2.*本次招*投标,不允许转包。

三、投标报名3.1报名时间*年4月*日9时**至*年5月2日*时**(北京时间);3.2报名方法:本*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公共*网站*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公共*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上报名及招*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4.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年4月*日9*至*年5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份。

4.3标书费收取: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携带报名回执在开标地点现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年5月*日9时**(北京时间);5.2投标文*公共资**。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