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电厂  电力  内蒙古  国华  电机  中煤  大唐   

孝感市乾坤大道东延伸段市政工程(规划纵9#路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规划纵9#路-*复线)已由孝感**以孝开管[*]*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孝感**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孝感*管理
1.招标*(规划纵9#路-*复线)已由孝感**以孝开管[*]*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孝感**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孝感*管理委员会,招标代理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划纵9#路-*复线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约**2.3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年6月2.4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图*量清单全部内容3.申请人资格要求3.1本次资格预*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申请截止时间往前推算)至少已完成一项单*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专业*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资格预审申请。

3.3财务要求:提供*年、*年、*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3.4信誉要求*.4.1具有良好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质量问题。

3.4.2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派的项目经理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应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4.3申请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申请人应当通过“*站*查询相关主体(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供相关查询结果“截图”。

3.4.4申请人近三年(申请截止日往前推算)未因拖欠农*有关部门通报或目前正处于处罚期内。

3.5申请人参加项目投标时,必须提交加盖企业公章和法人签字或盖章的《投标承诺书》,并须承诺中标后在本地纳税。

4.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数量*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9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9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5.1本项目采用新交易系统进行全流程运行,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电子交易平*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具*公共资*—办事*上注*址*各投标申请人如对电子招投标存在软件使用方法有疑问请拨打软件使用咨询电话*-*。

5.2*员注册后,请于*年4月*日至*年4月*日**时止(北京时间、下同)*使用C*电子交*址*下同),明确所投项目,下载资格预审文*电子交易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不能通过资格预审。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不加密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U盘备份)。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年5月*日9时**。

申请人应当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1*上递交:申请人应当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前*使用C*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

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2)现场递交:申请人应当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U盘备份),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公共*第**1号)。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7.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