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道  石油  施工  管网  风机  化工 

韶关新丰遥田风电场项目道路平台水保环保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8    
核心提示:韶关新丰遥田风电场项目道路平台水保环保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新丰中电工程 拟对韶关新丰遥田风电场项目道路平台水保环保工程设
韶关新丰遥田风电场项目道路平台水保环保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新丰中电工程  拟对 韶关新丰遥田风电场项目道路平台水保环保工程设计 进行  公开   招标。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项目单位:新丰中电工程   
3、项目
4、工期要求(工程类填写此项):2018年05月至韶关新丰遥田风电场项目道路、吊装平台、水保环保工程完工并通过验收。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本项目合同履约能力;
8、投标人须具备:公路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二)专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公路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8年04月10日 上午09:00-4月16日下午17:30
2、报名

五、其他:
1、未能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文件将视同无效投标,不再进入实际性评标。
2、无论是否通过资格后审,提交的投标文件均不予退还,投标发生的费用自负。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广东省新丰县丰城群英路18号201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