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程 » 正文

2018年度烟气在线监测系统采购招标-2018年4月中新能化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0
  

2018年度烟气在线监测系统采购招标-2018年4月中新能化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 内蒙古

所属行业: 能源电力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气化炉耐火材料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坐落在煤炭资源丰富、水资源富集的旅游名城呼伦贝尔市,公司于2007年9月4日登记注册成立,是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以呼伦贝尔地区丰富的煤炭资源为原料进行煤化工产品开发的国有企业,公司备案投资总额22.66亿元。公司于2008年5月27日开工,本项目充分利用丰富的煤炭资源、水资源、采用工艺先进、国内有知识产权的可靠工艺技术,生产合成氨。尿素产品。公司于2012年6月全面打通工艺流程,于同年7月31日产出合格尿素产品,未来将满足内蒙古东部及东北地区农业生产化肥的需求。目前项目为年生产18万吨合成氨、30万吨尿素,其所需的工艺生产单元和相关辅助生产设施均为新建。装置区共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生产区域面积约34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9.5万平方米。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2018年度烟气在线监测系统采购。主要内容有:

1、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烟气在线监测系统:数量(台)为: 3。

2、交货地点:用户生产现场,交货地点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仓库

交货时间:用户通知后,按照合同要求时间送达生产现场交货。

本项目交货时间:用户通知后,按照合同要求时间送达生产现场交货。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招标物资由投标人自行生产)投标,接受经销商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所有承诺需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

3.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生产、销售、服务的能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

3.2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3具有所投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提供无重大质量问题承诺。

3.4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取消投标资格,提供承诺。

3.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

3.5.1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环境监测、环境影响评价、环保设备研发与销售等一系列与标的物相关的内容其中任意一种;经销商应具有固定的合作生产企业并提供营业执照予以证明。

3.5.2投标人为生产商/制造商的,需至少有2家及以上的销售业绩,并提供销售合同扫描件。投标人为经销商的,其固定的合作企业需有国内至少2家及以上的销售业绩,并提供销售合同扫描件。

3.5.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近3年未发生被客户因质量或服务问题提起诉讼及仲裁的情况。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4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14.215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