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节能  除尘器  脱硫  洛河发电厂  辽宁  福建  淮南  设计  脱硝  桥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程 » 正文

浙江大唐天地环保科技液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0
浙江大唐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液氨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8HJ-2322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浙江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工程规模:浙江大唐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沙山项目部)4×600MW级超临界机组锅炉脱硝用液氨
本工程厂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西周镇乌沙山发电厂院内。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液氨招标-2018年4月环境公司浙江大唐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三部,主要招标范围包括:
液氨,暂估量2000吨(以实际需求量为准),车板交货。签订年度单价长协,具体以订单执行。为确保后续供货的及时性,本标段设置一个中标人(第一中标候选人)和一个备选中标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当中标人设备生产能力饱和时,经招标人同意,由备选中标人供货,如果备选中标人供货金额超过中标人供货金额的20%时,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中标人出现质量问题或到货验收不合格的情况,取消其中标资格,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
各投标人在投标时应充分考虑运费的问题,运费均应包含在设备单价中且后续项目价格不因运费导致调整。
本项目有效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有效期届满后,经双方协商一致,价格和主要技术条件等不变,有效期可以延长一年;否则招标人应另行组织下一批招标。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
投标人(制造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序号

要求内容

具体要求

1

注册资本金

无要求。

2

安全生产许可证

有。

3

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有。

4

生产能力

保证满足本次招标数量的生产能力。

5

业绩

5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液氨供货业绩。

投标人(代理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序号

要求内容

具体要求

1

注册资本金

500万元及以上。

2

供货业绩

具有销售相同或类似材料1500吨及以上业绩。

3

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有。

4

业绩

5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液氨供货业绩。

5

其他

制造商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授权文件。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除满足“投标人(代理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外,为其授权的生产商应满足“投标人(制造商)专用资质业绩要求”,且投标人应具有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许可证。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5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3月30日17:00(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汇款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6
Processed in 27.840 second(s), 28 queries, Memory 2.55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