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化工  电缆  脱硫  能源  监理  风机  股份  污水处理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 

简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项目名称)智慧简阳城运平台建设项目、简阳市学生食堂安全监管平台建设项目、智慧蓉城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项目施工 / 标段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04-28 20:1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从业单位信用等级(得分)按照成都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平台专业类别为:

序号

行业

类别

/

/

/

 

3.5 资质要求为单个资质的,投标人最终信用等级(得分)为:与资质要求对应的信用类别开标当

日信用评价等级(得分);资质要求为多个资质的,投标人最终信用等级(得分)为:与资质要求对应的信用类别开标当日信用评价得分中的最低等级(得分);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最终信用等级(得分)为:联合体成员在本项目中对应的信用类别(以联合体协议约定为准)开标当日信用评价等级(得分)中的最低等级(得分)。开标当日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获取的联合体成员的信用类别,须与联合体协议约定一致;不一致的,联合体投标人的最终信用得分为0分。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