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前起落架转弯耐久试验台3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前起落架转弯耐久试验台3,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前起落架转弯耐久试验台3, 项目条件,现对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2440STC30661

2.2招标项目称:前起落架转弯耐久试验台3

2.3量:一台

2.4采购数量及规格:

序号

名称

型号

数量

功 能

1

液压主系统

非标

1

对被试件及加载系统提供额定压力的液压能,对产品及加载系统工作压力、流量、逻辑等控制及设备状态监测。

2

液压加载系统

非标

1

给被试件提供满足高温、常温、低温下的转弯,顶升,加载等功能要求的匹配液压驱动。

3

型架

非标

1

装夹被试件,使被试支柱实现转弯、顶升、加载等功能。

4

测控系统

非标

1

对支柱转弯试验功能进行测试和控制硬、软件系统。

对试验设备进行控制和状态监控。

5

油液控制装置

非标

1

对主系统的油温进行加热、制冷,独立控制,可移动,功能通用化。结合液压主系统、及执行阀组,满足高温、常温、低温下转弯试验需求。

注:1、高低温环境箱用买方现有设备,管路接口、移动导轨槽等协调使用现有设备接口。

2、环境箱内部尺寸:3500×4000×4000;外部尺寸:3800×5900×4400。

3、卖方供应设备应能协调匹配环境箱尺寸,安装试验件方便,预留足够安全维护通管道。

4、设备均采用水冷方式,买方有水冷机组、主管道预留接口,卖方按需从管道接冷却水。

2.5

2.6: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交付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业绩要求:投标人所投产品制造商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3项及以上同类项目实施案例,须提供合同及验收证明复印件。

3.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0-2022年度的审计报告(如投标人成立时间少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审计报告)及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由其

3.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3.5其他要求: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廉政承诺书。

3.6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ebid.eavic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