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黄河公司海南分公司旭明、伏山光伏项目2024年-2025年食堂服务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黄河公司海南旭明、伏山光伏项目2024年-2025年食堂服务招标公告合同名称:黄河公司海南旭明、伏山

黄河公司海南 旭明、伏山光伏项目2024年-2025年

食堂服务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黄河公司海南 旭明、伏山光伏项目2024年-2025年食堂服务

合同编

招标项目编

甲方:青海黄电共和光伏发电 、海南州黄河伏山发电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黄河公司海南 旭明、伏山光伏项目2024年-2025年食堂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甲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主要为黄河公司海南 旭明、伏山光伏项目2024年-2025年食堂服务,最终确定中标单位后,由中标单位与青海黄电共和光伏发电 、海南州黄河伏山发电 签订合同。

旭明食堂服务项目概述:

青海黄电共和光伏发电 旭明项目食堂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三塔拉旭明光伏电站内,距离西宁约190km,距共和县城约50km。海拔约3200.00m,全程高速,交通便利。食堂为1层框架结构,含后厨、职工餐厅等总建筑面积约40㎡,餐厅集中用餐,每日平均就餐人数60人左右,最高日平均就餐人数80人左右。

伏山食堂服务项目概述:

海南州黄河伏山发电 伏山项目食堂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三塔拉昕阳光伏电站内,距离西宁约195km,距离共和县约55公里。海拔约3185m,全程高速,交通便利。食堂为1层框架结构,含后厨、职工餐厅等总建筑面积约90㎡,餐厅集中用餐,每日平均就餐人数40人左右,最高日平均就餐人数50人左右。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黄河公司海南 旭明、伏山光伏项目2024年-2025年食堂服务。

1.2.2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提供全年(含节假日)早、中、晚三餐及值班人员的夜班加餐;

(2)食堂区域内的日常卫生保洁;

(3)食堂区域内各类设备、设施的管理;

(4)职工食堂餐具、厨具清洗和室内、外环境卫生保洁及消毒工作,食堂垃圾清运;

(5)按照食品监督管理部门的要求,定期对食品卫生许可证件进行注册、检验及登记,定期对餐饮从业人员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6)其他与餐饮服务管理及食堂管理相关业务。

1.3项目服务地点及期限

1.3.1项目服务

伏山项目食堂: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西南的三塔拉,距共和县城约55km。

1.3.2服务期限:暂定2024年7月1日起至2025年10月31日止,总服务期限16个月;最终开始时间以甲方通知时间为准,总服务期限不变。

1.4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甲方单位自有资金实施,资金已落实。

1.5投标人资格

1.5.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餐饮服务企业,且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所有内容不得转包和分包。

1.5.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3相关人员资格

本项目要求餐饮服务人员需有健康证,持证上岗;主厨和副厨要具有初级厨师证(中式烹调师)。

1.6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独立承担过至少2项大型企业或行政事业单位的食堂管理服务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7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