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2024年厂区部分门窗修理修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黄河鑫业 2024年厂区部分门窗修理修缮项目招标公告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对2024年厂区部分门窗

黄河鑫业 2024年厂区部分门窗修理修缮项目招标公告

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对2024年厂区部分门窗修理修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黄河鑫业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由黄河鑫业 负责,现已落实到位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项目地点

距离西宁飞机场约65km,距离西宁火车站约35km,西宁距离本项目工程所在地甘河滩工业园区约35km。公路的设计标准为二级公路,交通便利。

1、鑫业公司厂区部分门窗经过15年使用,目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变形、损坏等问题,需进行维修。

2、鑫业公司厂区原窗户多为塑钢平开窗;内门为木质门;外门为钢制防盗门。

2.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2.2.1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黄河鑫业 厂区门窗维修。包含原门窗拆除;门窗安装;门窗洞口修复等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如下(但不限于):

2.2.2主要工作内容

1、电解区工区休息室门窗、净化区控制室配电室门窗、通廊窗户破损门窗采购安装约1610㎡;

2、炭素区成型车间、余热发电、成品库、配电室破损门窗采购安装约4154㎡;

3、动力区配电室、主控楼、GIS室破损门窗采购安装约937㎡;

4、电解食堂、炭素食堂、厂前食堂、计控办公楼破损门窗采购安装约1936㎡

5、上述门窗洞口抹灰层修复。

2.3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项目实施 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方签发的“开工令”为准,总工期不变;遇到法定节假日及重要会议期间,不进行中、高级以上风险作业,工期顺延,总工期不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编

标段名称:黄河鑫业 2024年厂区部分门窗修理修缮项目。

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核查投标人是否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 黄河水电公司黑名单;

3、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重伤及以上人身伤亡事故。

专用资格条件

1、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经营状况良好;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6、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承担过至少两个相同或相似的建安工程项目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8、主要管理人员资质:

(1)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安全负责人(或专职安全员)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项目经理、安全负责人(或专职安全员)在项目实施期间不得变更,如因特殊原因需经业主同意后方可变更。

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