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信州区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岩底水库取提水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日期:2024-0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该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专项债券资金及自筹,资金已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该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专项债券资金及自筹,资金已基本落实。

2.2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以岩底水库为供水水源,向沙溪九龙水厂和秦峰水厂提供原水,并在信江新建提灌站置换岩底水库水源用于灌溉,九龙水厂扩建后再新建一根配水主管与沿河DN500管道进行连通。主要建设内容为:(1)新建一座岩底水库分层取水塔,取水规模1.5万m³/d;(2)新建信江提灌站,提灌取水规模1.5万m³/d;(3)新建岩底水库至九龙水厂和秦峰水厂输水管道,DN400~DN600管道,总长约13.3km;(4)新建信江提灌站输水管道,DN500管道总长约4.6km;(5)建设智慧水务;(6)新建配水主管自九龙水厂连通现状沿河DN500配水主管,新建DN500球墨铸铁管,长度约1.2km。

2.3招标范围:

2.3.1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内所有监理内容。

2.3.2上述建设内容的质量平行检测服务,对本项目工程的质量进行全过程抽检,出具相应工程质量检测成果,为相关部门对建设项目质量标准提供依据。检测单位根据江西省水利厅关于印发(规范全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质量抽样检测工作的意见 )的通知( 赣水建管字<2015>100 号 )要求,水利工程竣工验收质量抽样检测内容、检测项目与检测数量按业主要求进行检测。

2.4招标金额:监理服务费为51.5万元;                  

2.5计划工期:210日历天,开工日期:2024年03月22日;竣工日期:2024年10月17日。(最终以签定合同时间为准);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与评定合格等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当出具其居民身份证;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委托其他人担任投标单位的授权委托人,并出具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的居民身份证及本企业开标前六个月以上的社保证明。否则,按自动弃权处理;

(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书;

(4)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同时具备水利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和水利类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按《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质量检测员管理的通知》(办建管〔2017〕139号)规定,国务院取消部分职业资格许可认定事项前取得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实施统一管理新制度出台之前继续有效,新制度出台后,执行新制度;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

(5)拟投入上岗监理人员中均应具有水利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监理员上岗证书;本项目监理机构配备人员不少于5人,其中总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2人。拟投入人员总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工程师均须提供连续6个月的(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社保证明材料(按规定到龄不需缴纳社保的仅需提供退休证明)(社保证明存在人员单位变更的以变更时间为准)。

(6)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取消、暂停江西省水利工程投标资格状态(承诺自拟);

(7)投标文件中企业资质、拟投入人员、业绩等均应为江西省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