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南昌县污水处理厂扩容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污水处理厂外电扩容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工程概况招标人名称南昌县莲溪环保 项目 南昌县工程总投资约3146万元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招标内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南昌县莲溪环保

项目

南昌县

工程总投资

3146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容

本工程设计范围、设计阶段划分及各阶段服务内容:1 施工图设计:其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为满足本工程正常施工、调试、运行的需要及确保工程完整性的项目,在以下项目中未表述的均应包括在勘测、设计服务范围内):A.线路路径图;B.设备安装图;C.外线工程电气一次及土建施工图;D.编制外线工程施工图工程量计价的预算;E. 参加现场的设计交底、竣工验收;F. 有关专业图纸的审核确认;G. 签署设计变更;2竣工图编制:设计范围同施工图阶段的工作范围。竣工图编制深度应符合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 竣工图内容应与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施工验收记录、调试记录等相符合,应真实反映工程竣工的实际情况。竣工图编制可参照《电力工程竣工图文件编制规定》(DL/T5229-2016)3受招标人的委托乙方负责向设备厂家收集用于设计所需的设备资料,招标人协助;4参加本工程的设计审查,并按审查意见进行设计修改和补充;5现场设计服务;6参加现场的施工检验和验收;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93.5万元。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

拟派本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申请人应提供的业绩及材料

/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

资格证件

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其他要求

1、拟派结构设计主持人须具备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证书资格及以上;

2、根据省外进赣企业根据赣建科设(2019)44号文,凡在我省行政区域开展业务的勘察设计企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度,勘察设计企业需要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并提供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登记的承诺函及单位进赣登记成功截图;

3、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